close
今天進到學校像往常一樣

想說那本書的內容差不多要打完了

看看能不能給他拼完



結果中午的時候都沒有看到餵狗的人出現

後來主任來了之後

叫我提著狗飼料跟他去餵狗

挖勒~~~外面的天氣好炎熱啊!!!

我懷念我的冷氣房~~~~



看著主任拿著鈴鐺在那邊 "ㄌ一ㄤ,ㄌ一ㄤ,ㄌ一ㄤ~"

在大太陽底下找狗........

結果一隻黑狗出現了

我就倒食物給牠

看著牠的口水一直滴下來

我好怕牠滴到我喔 QQ"


不過當我們離開找尋下隻狗時,黑狗居然跟過來

導致那隻仔仔不敢靠近...一靠近就跑走

只好在把食物放在遠處然後我們離開



可是後來那隻黑狗也沒有多配合

飼料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不過牠之後又帶另一隻黑狗來

他們是夫妻嗎?????



結果沒吃完的飼料又倒回大桶的飼料桶了

濕濕的飼料倒回去這樣好嗎?? 不會發霉喔??

不過我想那麼多隻狗,消耗量那麼大應該沒差吧!!!!



總覺得今天在校園的人很多耶!!!

我餵狗的愛心形象應該被很多人看到了吧!?

由此可見我真的是一位善良又有愛心的人喔 ( 忽然一陣噁心~~ )



在外面餵狗花了一段不少的時間

好不容易又回來吹我的冷氣

順便帶幾隻狗回來吹


想說繼續拼打字

因為我都會開PPS聽音樂

本來想說有點大聲要調小聲

結果被主任嫌吵,叫我關掉 = ="

呿!! 不聽就不聽~~小氣鬼!!!!



2點半還剩兩篇沒打完

主任叫我幫她找什麼 " 紫微斗數試用版 "

我只好發揮搜尋功能 找~~找~找.......

無奈天不從人願

線上版的是有,試用版的倒是找不到

都是要付費的


主任就一直問 "找到了沒? "   " 還沒!! "   " 找到了沒? "  " 還沒!! "   煩死了

最後只好跟主任說只找的到線上的而已

主任居然說 " 那個可以啊!! 找到不早跟我說,害我關機了 "

怪了......是你說要試用版的耶!! 也不說清楚

我還沒怪你浪費我下班時間勒~~



不過總覺得那個算出來的不太準的說

還是史地老師用的那款感覺比較好

看看時間....3點超過了

我看那兩篇就留給阿慧打好了 XDD



結果好不容易要回家時

主任叫我拿著小水桶

去大門口警衛室後面裝水給某隻狗喝

齁~~不是有專門餵狗的人嗎??

那些人是吃X的喔?? 怎麼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為什麼我還要去做這種工作!!!   ( 诶!! 你的 "善良" 跟 "愛心" 勒 ??)



只好提著小桶子去騎 撲撲了

在那邊還看到一位餵狗志工

聽到我拿小桶子要去裝水給狗喝居然只說 " 那麻煩你囉!! "

阿你是不會說 "這是我的工作,我來就好喔 "  ( 心中的怒喊.. )



騎著摩托車載著小桶子要去校門口

一時忘記桶子很輕 ( 根本是忘記桶子了吧!! ) 不小心騎太快

結果桶子居然噴出去 在地上 叩 摟~ 叩 摟~ 滾了好幾圈

細呀!! 趕緊車子掉頭回來撿 ( 當時感覺好丟臉 = =" )

幸好桶子沒壞,也還好後面沒車,要不然被車子輾過不知道要怎辦才好 囧"



到了校門口門車子停下直接走進去

警衛居然沒攔我耶!!!  他不怕我是什麼可疑人士喔??

拿著桶子裝了水   應該是那隻狗吧??   

把水拿到牠可以喝到的地方就離開了


完成主任指派的任務 ( 心中想著,真是麻煩..... )

回到車上要騎車時

發現鑰匙居然沒拔

真是有夠粗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