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電話給主任沒人接

最近都在打 " 音樂中國故事情 " 這本書裡的內容

一直猛盯電腦~~眼睛好酸的說

不過大多還是都阿慧打的比較多啦 XDD


聽著PPS裡的音樂

打著書中的內容

一切是這麼的閒適


後來主任打電話來了

她叫我去他桌上看有一個名單

叫我打電話通知他們一些事情

好顯平常在張簡醫師那邊就常打電話給不認識的人

有在練習打給陌生人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不過總覺得大多的人都知道我要通知的內容   " 怪!! "

結果裡面只有一個人不在沒接而已



後來主任回來後我問 " 浦門井 " 在哪??

主任說 : 什麼浦門井 !!  是浦門品~~

挖勒!!  講錯了 = ="

剛還有一人問我 " 浦門井 " 在哪勒!!

不過其他人好像都沒啥疑問

看來應該都知道我講哪邊吧??  那就將錯就錯吧 XDD



電話通知完繼續打我的

後來一隻狗進來了

看起來很餓的樣子,只好倒些食物給牠吃


之後餵狗的人來了

過不久主任也來了

但是主任一來就忙著叫餵狗的那些人陪她去找狗餵狗



好不容易主任回來了

結果問我飲水機的水燒開了沒

阿賀!! 平時來都有記得要插插頭

結果今天忘記就被抓包了 = ="

趕緊把插頭補插上去後,幸好主任沒說什麼 只說以後來要插  ( 呼~~ )



接著時間快兩點

主任就叫那些餵狗的學生可以回去了

接著叫我回家時東西要記得關

說她還有事要辦就離開了

挖勒~~~才兩點主任就走掉了

家裡沒大人...歡呼 \^口^/



既然沒人看著我

理所當然要摸魚囉   嘻嘻嘻~~

於是把 word 關掉,打開PPS

看看有什麼好節目可以看

結果剩下的時間我都在看 " 美少女戰士 "

阿~~~回味童年啊!! 

想當年看這部卡通我才國小而已

在當時這部卡通可是超夯的說!!!

如今我已經是七老八十的大學生了

不能不怨嘆光陰無情的快速流逝 

( 阿!! 離題了~~~~ )



結果看到快三點了才依依不捨的把電腦關機準備回家

呿!! 如果不是被PPS迷去

沒人在家的時候我應該可以早退的說

哎呀呀~~~為時已晚.................



鎖好門要回家前先去上個廁所

結果才想起----忘記倒垃圾了

可惡!! 早知道等主任離開時應該先把垃圾整理到自己腳邊的

原本想說忘記就算了

但是一想起這是主任交代我的

到時主任認為 " 一件小事情都辦不好 " 就慘了....

只好認命又開門進去拿垃圾出來丟

結果在這個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也沒有多早回家嘛!!!!!



回家前先繞去奧斯卡看看

裡面擺設又不一樣了

而且傳單上降價的東西都沒看到

該不會賣光了吧 @@??

只好下次去再拿單子去問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