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學校打電話給主任

他叫我打 " 音樂中國故事情 " 裡面的內容

裡面內容大多是阿慧打的,我今天才開始打

邊打裡面的內容,邊補之前的網誌   ( 太會利用時間了!! )



在這一段期間內有個女生 ( 應該是生輔組那邊的 ) 拿公文來

有個老師級?的人打電話來,要問下學期藝術中心要辦哪些活動

不過這種事要問主任才知道,於是電話就掛斷了

事後主任說 我怎麼都沒有問對方是哪邊的人

哈哈~~阿就沒那種習慣咩 ( 心虛 ) 想說要找就會再打電話來呀!!   下次會記得問啦~



今天去R棟上廁所時那邊好熱鬧喔!! 應該是要考 " 喪服員技術士檢定 "

本來想說廁所出來如果有巧遇上完廁所的女士要找他問問看的

結果廁所出來遇到一位看起來 " 兇神惡煞 " 的女士

只好抱著疑問離開了廁所..........................................



下午餵狗的人來了,不久後主任也來了

主任叫那個人拿文件給諮商中心

其實當時心中蠻想要是我被主任叫去

因為諮商中心章魚在那邊

可惜我們無緣啦~~~~~

要不然就可以看他們都待在那做啥了!!!




不過後來被主任叫去幫他黏帳單

之後我就被主任叫去拿東西到 " 採購組 " 那邊

第一次走生輔組那邊的樓梯耶!!!  難得機會去看看上面長啥樣子

聽著主任的指示正確到了 " 採購組 " 那邊

不過看著主任叫我拿去的帳單......好像還是有一堆問題喔!!

但是我只是負責拿去的人罷了,並無法回答他的問題

只好拿著退回的帳單回到藝術中心



等主任修改完後看看時間,對我說 : 趕快拿去!!要下班了~

本來以為要下班這事是對我說的,之後才知道 " 要下班 " 應該指的是採購組的人

哀~~~還以為是怕延誤我下班,我想太多了 = ="



二度跑去 " 採購組 " 

他說重印的單子要拿去給生輔組組長秘書蓋章和學務組組長蓋章

只好拿單子跑去生輔組找人

不過那位男秘書( 忘記正確名稱了 )蓋章還蠻阿沙力的

可惜去找學務長時他居然不在 ( 可惡!!不待在辦公室裡,隨便亂跑~ )

想說會不會跑去隔壁教務長那邊串門子

於是硬著頭皮問教務長,學務長在不在!!!

結果居然被回 : 你很可愛ㄋㄟ!! 要找學務長應該要到他辦公室找,如果不在就是不在啦!!

機車~還不是想說會不會到你這串門子,要不然幹麻問你啊!! =3="



後來只好拿著那張沒蓋完的紙回來藝術中心

主任說學務處工讀生在生輔組那邊,那張紙其實可以留在工讀生那,叫組長蓋完直接交去就好了

下次在那邊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打分機回來問,就可以不用再跑一趟了!!!

於是問我回家方向在哪邊,可惜是在返方向!!  只好叫餵狗的那個人可以回家順便拿去那邊



之後我呢!!就被叫去主任那邊幫他 打Excel

結果打字時我居然找不到「」這個符號

主任還跟我說 : 你這樣不行喔! 怎麼當工讀生!!

挖勒~雖然人家不是電腦白痴,不過也不是電腦天才

Excel 那麼少用哪來的美國時間去研究他

後來主任叫我用複製的

可惡!!太緊張了居然沒想到還有 " 複製 " 這個方法

打完之後主任就叫我可以離開了!!!

感覺很像利用完沒價值就可以滾了 XDD


要離開前主任又重對我交代 " 下次如果有人打電話來要問是哪邊的。"

我也把心理的疑問問主任 : 藝術中心的分機是幾號啊??

主任 : 142 ,你齁~來那麼久了...
我 :

沒法度咩!! 又用不到~所以就沒記了。



回家時去新開的 7-11 光顧

看來裡面還沒有完全好~~

不過已經有蠻多人去那邊了!!!!

買了一瓶 之前看盧小桃 網誌  說到的 " 桂格鮮奶燕麥 "

想說如果有飽足感的話就拿去學校當午餐!!!



那家7-11開幕日是11號

原本想說可以去逛的....結果原來是明天~~~

明天要上午晚..我看是不可能了 ˊˋ

為什麼不要在禮拜天開幕~~~~~真討厭!!!



後來聽盈冠姐說 7-11 所以11號開幕嗎??

有可能喔!!  我原本還想會不會是因為假日比較多人所以才選在禮拜六

哈哈~~~ 7-11 所以選在 7月11日

那 7月11日 別家小7也應該要舉辦慶祝節日才對吧!!

要不然給人家賺那麼多錢了~~也應該要回饋的說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