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了XD

結果今天拖到10點20分才出門

騎車快到學校時才想起 " 阿賀@@!! 我忘記帶鑰匙了" 
  阿嗚~~被關在外面


怎麼辦勒!!! 只好叫鎖匠來了--------阿慧小姐 ( 慧: 我哪時變鎖匠了!!! )




第一個想到的人XD 沒法度啦!! 離學校最近又有鑰匙的就只有他了

趕緊打電話給她,結果她說她在外面 ~  

當時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的答覆,心想你怎麼沒在家好好待著等我徵召( 你是皇后逆!!! )

幸好她就在這附近,要回家了 ( 謝天謝地~老天你還是站在我這邊的   )



多謝阿慧的幫忙才讓我得以進來,要不然不知道還要被關多久勒 XDD

金價系太粗心了~ ㄟ害啊 囧"

結果進來時11點快半了

趕緊打電話給主任,看有要幹麻~

第一份工作是打 " 核銷明細表 "



打完後趁沒人的時候聽音樂.抓MSN圖打發時間

結果忽然有人開門 原來是要問問題的

害我以為是主任嚇一跳趕緊關掉 ( 做虧心事喔~~ )

不過又是一個我不會回答的事了~~那個男生問這裡是不是和休閒有關的部門

然後拿一張表說要蓋章,趕緊打電話給主任叫救命

後來主任說那是要拿去通識中心的

我跟那男生說他還不願意相信勒~最後勉強才說他去通識中心問

之後就沒見他回來了.....應該的確是通識中心的吧??



看看時間1點了主任來沒來    來去上廁所好了

一開門一隻土黃狗在門旁,感覺就像被關在門外的狗一樣

牠是想要進來嗎???  於是我就讓牠進來了

上完廁所後我想或許牠是肚子餓了

把飼料和水用給牠,果然津津有味的吃著


這間辦公室變成牠們狗兒吃飯的場所了



之後有別的學生來了    大約是餵狗的吧!!!

今天主任比較晚來,害我差點以為他不來了勒!!

不過主任來了之後也沒作啥特別的事情

就把之前打好的東西寄給他

接著就忙著打我的網誌XDD

但是今天被主任叫最多次的就是幫他算術了

一下子去按計算機、一下子按我手機的計算機

今天的工作就是幫他算數學 XDD   

但是主任為啥不要自己算呢???   怕我太閒嗎 = ="


等到時間快三點時忽然主任問我之前 " 巴比頌畫廊 " 找到哪些畫家電話!!

幸好當時有找到2.3個人的電話,趕緊開給主任看

結果主任立刻就打電話和那些人連絡,好顯都有聯絡到

之後叫我把那些人資料寄給他

看著三點的指針一分一秒過去,章魚打電話來催了= ="

往常時間到會聽到主任叫我可以回去了,這次卻遲遲聽不到

終於等到15分~鼓起勇氣詢問主任 "主任,我可以走了嗎??"

主任倒是很輕鬆的答 " 喔!可以走了啊!! "

這個回答不禁讓我想 " 如果我沒問不就一直坐著等了 "

想不到今天會變成我比章魚還晚離開 ˊˋ



我們約好今天一起去奧斯卡逛

那邊在做路,都被圍起來真是麻煩,要彎去奧斯卡前都覺得小命危險

找個可以停的停車位把車停好後就進去逛

因為今天比較慢離開學校,又和店員聊一堆話

看看時間~~哀!! 討厭又不能看那些動物了

趕緊付完錢就準備回程了



回家的路上之前一直在建的那間房子真的變成7-11

改天有空在去那邊逛逛

回到家5點了,討厭....又不能睡了= ="


晚上章魚問我今天怎麼那麼趕

我說因為我晚上我還要去診所上班 ( 其實我不覺得我有很趕耶!? )

其實我也就只有不用考試不用忙著K書而已

別人就好像感覺我很閒的感覺 = =

禮拜一到五晚上6點半我都要去診所

禮拜六下午2點半要去診所,若有姊姊沒去還要再上晚上的

禮拜三五要去學校當志工

真正有空的也就只有禮拜天而已

頂多可以說白天可以睡飽一點而已

忽然覺得我也蠻忙的說 = ="    哪有很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