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待在家裡的時數真的是少的可以啊

昨晚在阿母的房間睡稿稿

早上9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阿母要去菜市場

那和我有什麼關係勒??

因為我 " 愛哭愛跟路 ",重要的是!!!   人家要買內衣啦~~

剛好我家內衣的品牌都是 " Loba藤 "

想買很久了!! 跟阿母一起去還能享免出錢價喔 ( 那是指我啦!! )

可惜最後又是白跑一趟 ......



幫忙提菜回家後悠閒的看電視、報紙

之後心不甘情不願上樓晾衣服

下樓後12點想說先來小睡片刻好了

要不然2.30又要去上班了

可惜就聽到阿機說女王來電有旨 " 速到姑家吃午餐會舅公,欽此~~"

可惡!!  只好離開我的愛床,整裝出發 = ="



10點多才在菜市場吃過羹麵而已也吃不太下

只好意思意思給他添一點飯吃捧場一下

但是姑的手藝真的實在沒話說

好~~~吃~~~的不得了

但是我實在是不適合這麼重口味

剛好我嘴又破洞了 ( 怎麼一年到頭一直破ˊˋ )  實在是痛苦啊 QQ

吃完飯總不能那麼無情的擺明就只是來吃飯而已

聽著大人們對話,看著兩個小孩在玩

實在是佩服小孩的精力旺盛啊

這麼熱的天氣都能在大太陽底下跑

我們光是站著就熱汗直流了!!!

不過雖然現在沒手工了,東西也不是說收的整個很乾淨耶

可能是想說哪一天又會做吧???



後來兩個小孩跑去親家婆家裡面玩

趁機進去吹電風扇,消暑一下

在裡面我見識到那位小女孩還蠻強悍的

哥哥不小心弄到她,結果她哭了

哥哥立刻很緊張跑過去安慰她  ( 可能怕自己被大人罵 )

結果妹妹的反應居然是賞哥哥一巴掌  ( 傻眼@@" )

而哥哥只是摸著臉頰繼續安慰妹妹

而妹妹則是繼續要乎哥哥的巴掌 ( 第二次賞過了 )

真是令人傻眼的兄妹情啊 

為了讓妹妹破涕為笑,哥哥的犧牲真是太大了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剛好他們想離開了,而我也差不多該回家準備了

於是揮手道別,再次見面不知何時啊~~



回到家2點了也不用睡了

只好認命洗完澡去診所上班

今天夢琴姐休假,中午我值班

幸好沒有人來,還算悠閒啦

因為晚上只剩盈冠姐於是我就上午晚

人都一陣一陣的,好險都忙的過去啦!

老話一句~~ " 都不要有人來最好 "



阿母說今天要去逛瑞豐夜市

想說那麼好等到我下班才要去,原來是要載阿爸回來!!  呿~

10點多出門~~哇!! 好晚才出門耶!! 真難得.....

我們騎九如路接博愛路去瑞豐夜市

到了某一段路 前面明明是紅燈但是往兩旁看也是紅燈

想說可能好號誌壞了吧!! 阿母就給他直直騎過去


結果停紅燈時出現了以下對話

阿機 : 媽你都一直闖紅燈!!

我 : 哪有!! 剛剛是號誌壞掉好不好!! ( 幫阿母澄清事實 )

阿機 : 是嗎? 不過在鳳林路那你也給人家闖紅燈,你不知道那邊都會躲警察嗎??

我 : 媽又沒有闖紅燈,他都綠燈才過耶!!!  ( 繼續據理力爭 )

想不到阿機冷冷的看了我一眼說 : 你都坐在後面,我看你連怎麼來的路都不知道吧

氣死了!!居然這麼藐視我,一路上我都有好好看著路,很認真記路耶!!!

於是我一副理直氣壯的口氣說 : 誰說我不知道!!從剛剛到現在的路都是直線啊!!!

結果阿機以一副 " 被我說中 " 的語氣說 : 你看吧!!

阿母則說 : 阿挖害呀......

我 : 難道不是這樣???? 

原來~~剛剛九如路接博愛路時有向右轉

怪了!! 剛剛為什麼我卻毫無印象呢??

我真的就是名符其實的路癡嗎

不用把我帶到外地,只要把我丟在高雄街頭我就可以找不到路了 = ="



到了瑞豐夜市,這麼晚了人潮還是好多

最近好像都流行飄飄的衣服哦

可惜逛街買衣服從來不是我在行的事

看太多也不知道如何下手!!!

走馬看花一陣~~終於買了內衣了

母女三人一人兩件

買單時阿母居然說錢算我的,甘有影 @@"  麥啦 ( 淚奔~~ )

而且阿宏的皮包為什麼是我付錢的 =3=.....討厭當金主的感覺啦  



在逛的時候忽然聽到很熱鬧的聲響

原來是一群小夥子在賣香腸阿伯那邊玩遊戲贏了十幾條

因為他們的關係阿伯的攤子聚集了好多人喔

不過等他們人走了之後沒啥好戲可看後我們也跟著離開了



在夜市本來沒買東西吃的

但是在夜市怎麼可以不買東西呢!!!

於是我們開始買吃的了

終於可以吃到 " 雞蛋仔" 是什麼滋味了

阿母還去買醬爆雞排,我們也買了15元蛋糕

之後還有西瓜汁、櫥窗滷味、煎餃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瑞豐夜市12點多就開始收攤了啊~~

逛到快一點阿爸還沒到,也沒啥好逛了

剛好看到有家賣場還沒關門,原來是24小時的,去逛兼吹冷氣

不過沒多久阿母就說要離開了,原來阿爸已經到了

時間一點多,我覺得好奇怪,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不回家???

我們是因為要接阿爸所以那麼晚才在外面,那他們勒???




回家的路上看著胖胖的阿母載胖胖的阿爸的背影

忽然覺得.............那台機車好可憐!!!



想不到到家已經2點了,阿~~好早XDD

回到家還吃宵夜了

哈哈!! 準又要胖好幾斤了,管它的..先享受再說

雖然今天很忙不過難得可以這麼晚還在外面閒晃

真的是新鮮的很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