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了千辛萬苦

放棄了好幾份作業

花了我好幾天~~~~~



害我這邊都快發霉了~~~~

補打可是很累的ㄋㄟ!!!!



我終於把電腦課要交的個人網站給完成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算是在這個連假裡難得的好消息了吧!!!!


為了這個作業~

謝宛還專程跑來我家兩趟

害我因為他嚴重遲到兩回 = ="



謝宛~~~~我對你那麼好

你要以身相許喔!!!

XDDDD........




繼續往下一個作業邁進!!!!

加油~布可



PS:  有興趣看我成品的人,請來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