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和阿機約好禮拜天要去鳳山玩

剛好阿母他們昨天就回去嘉義玩了

家裡剩下我和阿機的兩人世界



早上睡的飽飽飽~~~~

12點多才出門



中午要吃什麼啊???

貴族??   不好~~

黑騎兵美式牛排??  太貴~~

自助餐??  不要!!!

那到底要吃什麼啊


左思右想,那吃鳳山那家紙火鍋好了

結果阿機說天氣太熱否決了我 = ="

那提摩西勒 ???  太多人了@@"

最後阿機說要去吃"普羅旺斯"

吼~~上次吃過還要再吃喔!!  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就在我們要騎去普羅旺斯那邊時

忽然看到異人館!!

ㄟ??  啥時普羅旺斯那裡也有一家異人館啊!!!



阿機說他沒吃過

想說這家跟之前那家不知道有沒有差別

最後只好去異人館吃囉!!

一個禮拜居然去異人館吃兩次 = ="



這家異人館啊~~~~

這次我吃黑胡椒鐵板燒,喝藍色珊瑚海

出菜的感覺一樣慢  ( 但阿機說差不多才5~10分鐘而已,有這麼快嗎?? ) 

上菜後鐵板還是一樣在燒,菜都快焦了還不熄

味道有點偏甜,不過還能接受啦!!!

吃完飯飲料都還沒來就先上點心了

果然服務生忘記我們的飲料了

只好跟一位工作人員講,飲料很快就來了

阿機說我的飲料就只是雪碧加上藍色而已

不過他的飄浮咖啡還是一樣苦 >"<



改天去這家異人館對面那家吃看看好了~~

吃完後把車騎去A+1後面停

就進行今天主要目的--------買衣服



因為阿機說他要去謝師宴

當然要穿美美的去

閒來無事的我當然也拿幾件衣服試穿

不買穿一穿也爽XDD



不過本來有一件衣服穿起來感覺意外的好看

很心動想要買下來

結果發現它旁邊有脫線

本來想說脫線回家再自己縫一縫就好

之後卻發現致命的缺陷!!!!

他的裝飾品嚴重掉漆~~只好忍痛不買了.......



失去目標後,不想再選衣服去試穿了

穿脫穿脫也很累的ㄋㄟ!!!


無奈阿機那宛如金'剛芭比的身軀

千選萬選,始終挑不到一件能穿的衣服

腳不酸等到酸

天亮等到天黑~~

累死倫還沒選好~~


終於~~~最後!!!!

他終於選到滿意的衣服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之後去麥當當坐下來休息

再不坐下來我腳就要廢了 = ="

順便用甜心卡買東西吃


因為太累了~~

本來說要去逛夜市也取消了!!!

不過也幸好沒去

回家的路上下雨了!!!



阿母他們不知道幾點就回來了

因為我們回家吃晚餐還特地煮晚餐

我們真是偉大啊~~ XDD



哀~~~~假期要結束囉!!!!

報告還沒做完

下禮拜還要考試....

真是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