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uper Junior " 這個團體最近我才認識

但是想不到他們已經出來很久了

就連最近主打的 " sorry sorry " 也是第三張專輯

我是不知道他們有多紅

不過想不到全民大悶鍋居然有模仿他們



原本呢對於這些團體是不會注意的啦

但是總覺得最近一直聽到 " SJ "

就連這次的第二十屆金曲也請來他們來表演

而且還聽到有位成員的中文講的很好

種種原因促使我上網去注意關於他們的事情



想不到這個團體還蠻多人的

Super Junior 的成員有13人

分別是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圭賢

至於他們的個人檔案這裡就不再介紹了

而團員裡會說中文的人

原來是中國籍的韓庚

難怪他的中文說的那麼的好

不過我覺得他長的也有點像學長耶 XDD

連聲音都有點像的說!!!  ( 純屬個人淺見 )



除了本身的團體之外

Super Junior還有四個子團體,分別是 :

Super Junior-K.R.Y.(成員圭賢厲旭藝聲

Super Junior-T(成員利特希澈強仁神童晟敏銀赫

Super Junior-M(成員韓庚始源東海厲旭圭賢周覓Henry

Super Junior-Happy(成員利特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

同時進軍不同領域。

總覺得他們還挺複雜的 = ="



這次他們推出的專輯其實還有第二首主打歌

收錄在《SORRY SORRY》C版本

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張唱片要出那麼多版???

這首歌在金曲頒獎典禮中也有演出喔!!!!



比起"sorry sorry" 我更喜歡  " It's you " 這首歌

簡直就是深深打動我的心靈 ( 誇飾法~~ )

也是因為這樣才想另外發這篇文章 XDD


看到他們在舞台上又唱又跳

真的會忍不住迷上他們

尤其我喜歡那位帶著黑框眼鏡的人 (請看上面照片)

看了其他照片後

我覺得他還是戴眼鏡比較好看= ="


那就請大家來欣賞一下他們在金曲的演出吧!!

話說~~他們誰是誰我都分不出來

怎覺得都長的很像 = = ??


第二十屆金曲 < SORRY,SORRY >

第二十屆金曲 < It`s YOU >


It`s you > MV

(故事版)



話說查Super Junior 時總會看到人家留言什麼妖精、仙后之類的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

東方神起的歌迷叫仙后
東方神起的韓文英譯縮寫就是TVXQ,
仙后座這個星座是由5顆星組成的“W”狀,正好神起也是5個人。
我們的電腦鍵盤上的“T V F X Q”正好是排列成“W”狀的
因此很多FANS也會打出“TVFXQ”的標語,意思是神起和他們的FANS。


SJ的歌迷叫妖精
『Super Junior在韓國的官方後援會取名叫『E.L.F』
是『EverLasting Friends』的縮寫,意思是永遠的朋友,
在一部外國電影裡『E.L.F』代表了一群可愛的精靈或妖精,
所以在韓國也被認為是精靈或妖精的意思,
於是如此稱呼有加入韓國官方後援會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