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說到"情人節"---------應該就是讓很多人"目眶赤"的日子


這一天 去死去死團會急速增加吧

這世界曠男怨女的怨念指數在今天也會飆升吧!!



不過.....有情人又如何!?


有一句話這樣說的

" 女人的勝負    真的必須取決於男人 !?
難道沒有男人就必須垂頭喪氣 !!   乖乖貼上敗犬的標籤嗎??   哼!! Bullshit   "

                                                                                            ( 取自 < 敗犬女王>)


單身又怎樣!!!

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就算沒有情人

我還是可以逛街、吃飯、看電影



雖然我不是單身主義者!!!!!

我也期待有戀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但是我要說  就算沒有談戀愛,也不用覺得可憐+可悲

單身也有單身的快樂~~~~


所以說那些有愛人的人

不用用那些同情的眼光來看我們啦!!! 




說的最後!!!  免不了也是要一句祝福

那就在這裡

祝全天下

有情人趕快 "分手" 吧!!!






哈哈  XDDD

別忘了...這一篇可是單身萬歲喔!!!

不要想我會給情侶們有什麼好的祝福 XDD

看來我也是去死去死團的成員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