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等待了12天過後

17號....終於開目了!!!!


四隻小小鼠終於不用再當瞎子了!!!



在這些個日子裡觀察牠們


從無毛到有毛


漸漸的越來越有老鼠的樣子



我只想說.........


你們越來越吵了  = ="



不順心就在那吱吱叫

也不想想你們有四隻



然後每次媽媽都在那邊咬籠子 喀拉喀拉

你們就唧 唧 唧 唧~~  = ="

幸好我們都睡得很死



這段時間內

壞壞真是辛苦

只要一掃過小小鼠

牠們就自動黏到牠身上



我看我們家裡

最熱衷的就是我阿母了吧

天天去巡視牠們

為牠們吃東西



壞壞真的是越來越肥了

也不知道是因為有餵奶比較容易餓

三餐吃不夠還要外帶宵夜



阿機說小乖今天很幸福

因為把壞壞和牠們小孩抓出來

讓小乖進去籠子裡

結果小乖很興奮的一直跑滾輪

看來他哈籠子哈很久了




雖然開目了!!  而且也都出現一般老鼠會的動作 ( 抓癢,梳身體 )

但是走路還是有些不穩

不過小小鼠牠們小小的好可愛~~~

但是我卻在為我們的未來擔憂啊!!




我可受不了他們倍數的增長啊~~~

有誰要養老鼠嗎???

我最多只想再養一隻而已

因為從小訓練比較聽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