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也就是昨天

難得五、六節沒補課  也沒有什麼要事要做

阿慧就說那他要回家幫她媽媽用東西

順便邀我們要不要去他家

說要請我蓮霧吃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同意

今天玩樂的行程是去阿慧家玩


由於是臨時決定的

所以沒有多帶安全帽

冒著荷包的危險出發囉!!!!




剛好最近是媽祖生日

阿慧家附近的廟都在慶祝

所以我們說等下也要去看熱鬧




先去買午餐吃

本來說要帶我們去一間不錯吃的麵店

但是班會開太久了

麵店關了。。。。。。

好險別家還有開

所以就進去買回阿慧家吃



在買的時候就看到熱鬧的隊伍

超興奮的~~~

可惜要先去阿慧家



到了阿慧家

就看到慧媽很忙得在用蓮霧

我們就在外面屋子用餐




感覺好像跑到阿慧家來野餐

真是悠閒的午後 XDD



看了剛生下來的小兔兔

遛了一下 " 媽 瘦 "

在阿慧家附近逗留、玩樂一會兒



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

護衛著 " 媽瘦 "去剪毛囉!!!




之後我們決定準備去看熱鬧了!!

哇~~好多隊伍喔!!!

而且路上都在管制

謝宛沒戴安全帽看到那些管制的警察都下的皮皮挫 XDD




本來是停在路邊觀賞

後來阿慧說去廟那邊看好了

我們就又騎到廟那裏停好車

已經開始有民眾在聚集了



等了一下子

終於聽到聲音接近了

那間廟好有錢喔

請明華園來耶




終於!!! 隊伍到了

一一到神明面前祝壽

煙火、沖天炮 一直炸

離我們真是接近啊~~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不明物體  ( 我想應該是那些煙火的殘骸吧 )

居然往我臉上K下去

哇靠~~~ 好痛 !!!   我可以去簽樂透了 = ="

真是被K得莫名其妙.......




後來有個隊伍在丟糖果

真是害怕變成被糖果K到

一直躲來躲去

不過我還是揮手叫他丟糖果來這邊

因為那糖果可以保平安嘛!!!

好多人都蹲下去撿

我也有撿到一顆糖喔  ^口^




可惜看沒半小時就要回學校上課了

嗚嗚~~~才剛開始要精彩的說......

只好帶著遺憾的心回去了



回到學校剛好上課

真是準時XDD

還跟惠文他們炫耀 


回來上課時累斃了

短短2小時    四處趴趴走



聽說 這次阿慧他們家那邊有60個隊伍來喔

真是好大的一個陣仗啊!!!!




昨天晚上阿母他們也有跑去中芸看熱鬧....是好多艘船入港來祝賀媽祖生

他說第一次看到炮一直在炸都沒在停的

今天早上也跑去看路上的遶境

我都沒去湊到熱鬧

機車啊~~~ 

聽說是50年來的第一次啊.....

真是可惜的說!!!!



所以說以後有熱鬧我一定都要去看

才不會遺憾終身啊  !!!!!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