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哇嗚~哇!!!

時間真是快速的飛逝

想21年前

我還是位只會閉著眼大哭的小女嬰

如今..已經成為一位聒噪的要命的大女孩了 XDDD




可惜~~為什麼下禮拜就要考期中考了!!

難道每年的生日願望就只能許 " 祝我考試all pass "   = ="




今天到學校一切還是過的和平常沒啥兩樣

沒有卡片、沒有禮物、甚至連一個祝福都沒有

要考試了....也沒時間去慶祝




不過海腳們約好4/25 要去旗津玩

我想這應該也是順便慶祝我和謝宛的生日吧!!!

我再好好等著他們會舉辦什麼樣子給我看.....




晚上 6點回家

阿母忙著煮晚餐給我吃

閒閒在家不早煮

時間緊迫才在那趕趕趕  囧"




正當時間只剩15分,我在吃戰鬥飯時

阿母說 : 把蛋糕拿出來切一切啦!!  要不然等下我要出去,可沒時間陪你切蛋糕。

於是我忙著吃晚餐時

阿機就去冰箱拿蛋糕



85度C的蛋糕喔!!!

但是阿機非常遜

因為他忘記我幾歲了

只好拿了1 跟 2 的數字蠟燭




阿機!! 既然忘記了我的年齡

那我建議你下次可以拿問號的蠟燭

這樣子總比你拿錯數字蠟燭來的好




上班時間快到了

只見大家動作很迅速

趕快插好蠟燭,把蠟燭點著

全家預備唱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趕快催促我許願,把蠟燭吹熄

之後阿母就說 : 好了,可以把蛋糕拿去冰了




時間可是緊迫的哩!! XDD

幸好在如此緊迫的時間內

我還是有搶拍到幾張照片下來

雖然成功的沒幾張




當時的場面覺得好好笑

感覺很隨便的在慶祝一個東西 XDD

切了一刀蛋糕

嘗了兩口蛋糕

急急忙忙上班去


雖然慶祝得很急~~

但是覺得還蠻開心的



不過好羨慕阿母他們要跑去中芸看熱鬧

機車啦 >''< 人家也想去看 QQ




晚上回家就看電視

不想立刻上線XDD

結果11點了才去上線

想了一想

特別的日子都要過了

沒來要幾個祝福真不划算!!




沒什麼人幫我慶祝生日

只好化被動為主動

給個明顯的大提示不為過吧~!!

壽星最大 XDD



感謝吳郭魚 : 最先給我祝福的!!! 哈哈~

感謝章魚 的祝福

感謝 謝宛  辛苦的用他那台爛電腦打了 " 生日快樂 " 四個字給我

   ( 為了答謝你的辛苦,我可是在第一刻鐘就回送祝福給你喔 XDD
      一起攜手迎接 二十一歲的生活吧     )

感謝阿慧 製作主角、配角傻傻分不清楚的精美圖片給我 XDD

感謝 Ring的祝福...........阿你說要給我的歌勒???

感謝祥ㄟ 送我大蛋糕的祝福 XDD

感謝佩屎在即時和無名的祝福....粉期待你把我照片用啥樣子喔!!!

感謝小鳳的簡訊...看了就 " 甘心ㄟ辣 "  ~~~  愛你喔!!!

感謝阿若的卡片.....你的祝福是最早收到的喔!!! ^ ^  

想不到你還記得我們說的話,我會記得回寄給你的  XD

也感謝家如來亂的祝福.......他應該不知道為什麼要送我祝福吧 = ="


應該都有點名到了吧 0.0"


親愛的各位~~~不管你是主動還是被強迫   

總之都謝謝你們的祝福啦!!! 愛你們喲~~   \^口^/




雖然已經2開頭了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朝幼稚路線邁進

因為這才是青春永駐的關鍵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