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大驚訝.....


上禮拜我們從嘉義回來

發現壞壞的真實身份

結果 !!  忙著幫牠們隔離




今天我們同樣從嘉義回來

關心二傻還活著嗎

結果....翻開 " 壞壞 " 家之後



果然沒錯 = ="

之前要出門時  擔心 壞壞 沒水喝會渴死

臨時之間.....只好找之前阿爸養小鳥的 餵水器  來替代


回家之後  想的沒錯!!

壞壞居然把它踢翻倒了

結果牠的窩整個淹水災


不僅如此...........

牠還附贈我們  五隻小小鼠 !!!

也就是說~~~~

壞壞當媽了 !!!  0.0"



歐麥尬~~~   首先發現的阿機 差點把蓋子給丟掉

我們所擔心的事 依然發生了 = ="



結果這禮拜回來

忙著幫 壞壞 整理牠的濕窩 ........



人家說~ 新生的小鼠不能沾上人的氣味

帶上手套 把 小小鼠拿出來

壞壞 暫時放在紙袋裡

濕掉的木屑真的是臭死了 = ="

那個味道~~整個超噁的........ >0<"




為了給當媽的牠有個好環境 養孩子

只好把壞壞和小乖調換房子


( 正常是牠生下孩子時完全不能動到牠們,這次實在是因為特殊事件

,逼不得已才換的,希望那些孩子會繼續平安存活  = ="   )



可憐的小乖...阿機把牠們兩個放在一起時

脾氣凶狠的壞壞 居然擈上小乖 咬了牠一口

受到刺激的小乖 變成自閉症 = ="

可能要等過一陣牠的心靈才會 撫平 吧  囧"



阿機他們說   小小鼠好像才剛誕生不久而已

我覺得實在是太誇張了


難道說~~~~  上禮拜的流血是........壞壞的 "畜女膜" 破掉  @@"

但是隔一個禮拜牠就給我生小孩也太快了吧  = ="


如果說是羊水破掉的話~~

隔一個禮拜 才生也太慢了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剛換過籠子 又剛生產完 的壞壞 整個情緒超慌張的

在籠子四周 轉啊轉的

還一直踩過牠的孩子

看的我膽戰心驚

擔心 今天喜事明天就有喪事了   = ="



雖然說我很擔心  未來的小小鼠 不知道 要拿哪去

但是我看依這種情形下去

或許是不用擔心下去了吧 = ="

沒有全軍覆沒就要慶幸了~~~



唉~~~我想到我上禮拜才說過的話

今天就通通都實現了

原來!!!  牠真的不是變胖了~~

而是因為牠"真的"就是懷孕了  =口="



真是 一語成讖 啊~~~~~   ( 大叫 )

我該佩服我的烏鴉嘴嗎???........ ( ┬ . ┬ ....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