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在電視看到這支MV

覺得他裡頭的對話很有意思



廣播人員:各位旅客您好,這裡是服務台失物招領中心,有旅客在第七月台尋獲笑容兩個,在博愛座上尋獲良心一枚,尚待領取的還有友誼.恐懼.單純,請遺失的旅客盡速至本處取回,若遺失時無人認領我們將全數移至過期倉庫儲存

梁文音:你好

廣播人員:你掉了什麼啊

梁文音:我掉了勇敢跟堅強

廣播人員:沒有喔!不然留一下你的電話和姓名,我幫你廣播一下

梁文音:喔

男:不好意思,我的擁抱掉了

廣播人員:那你要不要再去找一個新的啊

另一男:小姐,我的夢想....

廣播人員:又是你啊沒有人撿到你的夢想

女:請問有人撿到童年嗎?

廣播人員:這種過期的東西我們通常都會直接丟掉喔

戴眼鏡男:請問有沒有人撿到愛情

廣播人員:那邊的垃圾桶裡面有一些一夜情你要嗎?

另一女:小姐我的初吻找到了嗎?

廣播人員:我不是跟你說過沒有人找到嗎?這麼想要的話那我的給你好了 ( 親下去 )

帶毛帽男:小姐!!

廣播人員:什麼事?

帶毛帽男:小姐你的笑容掉了

廣播人員: ( 停頓 )..........那你有撿到嗎?  ( 流淚 )


梁文音:請問我的勇敢跟堅強找到了嗎?

廣播人員:還是沒有人找到耶
廣播人員:不然我再幫你廣播一次好嗎?

梁文音:謝謝

廣播人員:親愛旅客您好,這裡是服務台失物招領中心,有一位旅客梁文音小姐他遺失了勇敢和堅強,這兩樣物品對他來說非常的重要,若是你撿到了請你趕快送到服務台來,因為他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MV   >>> ( 有興趣可以看看 )



你呢!!!  在人生的旅途裡,你有遺失掉什麼東西呢???

那...你現在找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