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有一個人跟我說要離開我們了~~

好啊!!! 一個接一個的離開了啊~~~

那我看我也乾脆去考轉學考...回去我的輔英算了 =3=

反正大仁這裡有我討厭的人、事、物

而且開學之後人事全非的,離開從新來過也好~~~~~



好啦!!! 我知道是我任性

但是原本我還以為至少會留一個

結果勒!!! 都跑了.......

是什麼力量這麼偉大啊 !? 

我就知道~半年的相處說短不短, 但是說長也不長......



這次是那個每次都出餿主意

然後都讓我們花很多錢

每次都最先落跑的那個人走了


少了他........那以後我們的旅程會少很多

看來要換個人負責安排活動了!!!!


話說這樣住宿生就只剩一個了耶~~~



唉~~算了算了

你們要走就走吧

都走都走......去去去

反正日子還是一樣要度過......


我看我們之後應該要改名為 " 七仙女 " or  " 七人眾 "

誰叫你們要離開我.....

人家很難釋懷的啦~~~


好吧!! 這應該算是一篇小小的抱怨文吧  @@"

至少也要讓我吐一吐鳥氣........

要不然憋久了我會便秘ㄋㄟ........


人家就是要讓你們看了心生愧疚啦~~~

八郎ㄟ痛苦就是哇ㄟ快樂 !!!!!!   哇哈哈哈~~~

哎呀!! 不小心把心聲給打出來了   ( 噓~ 不可以說出去喔!!! )




















PS:  好吧!!! 說一句實在的啦~~

        祝你們在新的地方也能過的 更快樂

        切記~~~要記得回來找我們聚聚ㄋㄟ

        要不然我可是會忘記你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