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除夕閒閒在家裡
結果在家幫阿母從早忙到晚
又是拜拜、又是打掃

晚上還準備圍爐食物
哇~~~原來除夕那麼忙 >"<

煮火鍋的鍋子是新買的
感覺比之前的裝的還要多!!
不過我們真是越來越不能吃了
火鍋還剩一堆還沒吃完勒 0.0"



除夕守歲,3點多才去睡覺
初一早上被叫起來

行李準備準備,在外面吃午餐
過年店都關掉了!! 找到真不容易,可惜不太好吃...
先去鳳山家樂福,買阿爸的褲子
之前改褲子,結果忘記拿.....店員說要重新買 = ="

之後去鼎山家樂福看阿機,順便看機車的是哪位
原來阿機是在櫥窗內剁雞肉,感覺好像在看動物園的動物喔!!!
可惜機車的沒看到,看看時間...我們就離開了

最後去新達港買魚丸
順便在 "魚兒魚兒水中游" 買吃的,要在車上吃
阿宏還買了可以浮在水裡的玻璃飾品給我
哈哈~~~很想要很久了!!! 終於有了 ^0^


終於5.6點到達嘉義
可惜玩電腦的玩電腦,打麻將的打麻將
我只好看電視,還看Mod的恐怖片預告
看到一幕還嚇到哩 *0*
求婚,結果一個死人忽然掉下來
害我叫了一下,大家都轉過來看我,哈哈哈!!!  笑死我了!!

結果筆電帶來卻沒洞插,去2樓用無線網路
雖然網路不穩定,甚至最後都沒法上網
幸好我還是打了兩篇網誌 XDD



初二回娘家
結果已經開始在燒窯了
親戚一個一個回來了

後來和阿宏跑去光南買東西
騎去的路上被不明物體 K 到眼睛
害我邊騎邊流淚 QQ....真是太悲情了!!

買兩本漫畫和歌舞青春演唱會
一張消費券用掉了!!!!
不過那位何先生為了"喇叭"在那裡選了好久
結果回外婆家時已經2點了
大家賭博跟紅包都領完了  囧"

之後終於開窯了!!  開桶子雞...有四物雞和蒜頭雞兩種口味
結果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要倒湯給狗喝
但是他埋頭苦幹吃牠的食物
總不能叫我直接往牠的頭上倒下去吧
於是我就用腳把牠的碗踢到旁邊好倒湯
那隻可惡的臭狗居然往我的腳給咬下去

我還很鎮定的倒給牠喝勒
因為傷口是不會很痛啦!!!
但是唯一怕的就是那隻髒狗細菌太多
萬一後來我得狂犬病、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截肢 @@"
只好跟阿母報告.........

結果我的腳瞬間變成動物園的動物
大家都在參觀..不同的意見紛紛響起
還有人說要小心我,要不然萬一亂咬人怎辦
呿!!! 真是太過分了 = ="

最後的結果是去找診所打支破傷風
雪特!!  挖那A價衰啦~ 馬的死狗 = =++
大年初二會開的診所那麼少

幸好最後找到一家
唉~~我唯一會怕的就是痛了
擦藥時我真是面目猙獰..不過醫生擦藥還蠻仔細的說
挨了一針,痛啦!!!  QQ...很久沒打針,卻為了一隻狗 = ="
今天真是不順啊!!....一直在外頭流浪!!!

到外婆家好多人都陣亡了!!
後來想到蕃薯、玉米還沒挖出來
於是我們幾個小孩去挖~~結果幾乎都沒熟 @@"...失敗啦~!!

之後不知道是誰的主意
說要重新"控土窯" 把蕃薯用熟
所以我們就開始造窯囉!!!!
但是造了一邊又倒了一邊 = =" 好難喔!!
花了好長的時間,做了一邊...至於另一邊用木板蓋起來XDD ( 偷吃步 )
天都暗了.....於是吃飯囉!!!   菜真豐富~~

但是最後我們去開窯時
0.0.......還是一樣沒熟
呿~~白忙了 = ="

晚上去租片子,大舅載我們去的
結果我們先右轉,路越來越小條,差點迷路
大姨報的路沒人在聽XDD  不知道租片店在哪

最後原來是要左轉啦!! 轉錯彎就差那麼多 ^ ^"
租了兩部恐怖片 (鬼照片、木乃伊博物館)、舞力全開、寶貝媽咪
之後舅媽買東西~~回來都9點了!!

先上去看舞力全開
小舅回來後,裝大螢幕看
看"鬼照片"時居然只有我和怡方看
幸好"鬼影"我有看過,改編的鬼照片比較沒那麼恐怖!! 呼~

休息時間....
到樓下拉了人上來看
多了人~看恐怖片比較不恐怖XDD
木乃伊博物館好噁心
看了都想吐了XDD

可惜還有片子還沒看完就要回去了
不過已經3點多了 囧"  時間過的真快

結果回到大姨家看演唱會XDD
看完5點多囉!!!!  準備睡覺吧!!!


今年過年真是越來越沒年味了ˊ0ˋ
往年看片子時都很多人上來看,今年都沒有
往年賭博都很熱鬧,今年怎麼不這麼熱烈
我都還沒賭博到勒!!!
也因為年紀增長.....紅包越來越少了....
唉呦~~不想長大啦!!!
我喜歡有年味、好玩的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