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時間查詢好就全家(除了阿爸)出發坐車到嘉義了
到了下午五點就到達目的地
晚上吃飯時大人就說隔天要去阿里山



我們這群小毛頭就說要去看日出和雲海
大人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所以就說凌晨3點半要出發



可惡的是晚上都睡不著
大家也都一樣XDD
都一點多都還沒睡著
好不容易瞌睡蟲來襲
結果睡沒多久時間就到了



睡眼惺忪把糧食跟東西都準備好了
天還烏漆媽黑的
大家就像小偷一樣往阿里山出發囉!!



中途我們到石棹那的萊爾富休息買食物
等到又要出發時已經五點了
天空已經翻白了
就在大家已經暈的七葷八素的時候
阿里山終於到了  (感動的淚水~~)
當時本人的臉蛋可是呈現發白的情形= =



到達的時候都沒有看到其他人
只有看到路邊的小黑~
目前溫度是15度C
可是我已經難過的感受不到寒冷= ="
不過已經快六點了
日出已經看不到了ˊˋ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滴!!



我只知道我們一直在走= =
走了很多樓梯,看到很多樹
不過終於有機會看到阿里山的姐妹潭、兄弟樹
而且還不只那些可以看而已
還有像豬公的、愛心的.........好多喔!!




還看到很大隻的烏鴉"阿阿阿阿阿"的叫
聲音和人類學的超像的
感覺很像人在學烏鴉叫XDD



吸收了很多芬多精
阿母他們很好笑
和大姨拼命在收集露水
說要給二姨淨身
真是辛苦的姐妹倆啊!!




可惜姨丈都在抽菸
芬多精沒吸到
倒是吸到了很多尼古丁= ="




前面時候一邊走一邊玩
還玩回音
不過是人工的XDD
也拍了很多合照
不過到後面時
我們幾個小孩就脫離隊伍了
沒辦法...人老了!!體力不行了= ="




好不容易走完一圈
大家的腳也都要廢了= ="
表妹他們說:要開學了,把自己搞的那麼累XDD
姨丈說差不多有10公里吧!! (咦@@" 有這麼短嗎???)
然後要走回原處時
遇到真理大學的學生要我們幫忙填問卷
結果填完時小火車也走了




此時時間9點多
我們就到7-11買糧食吃
買關東煮和一個便當和水餃
然後又爬那好高的樓梯準備要去坐阿里山小火車
這.......腿快軟了



原本看到價錢時傻眼
因為全票要150元
我們總共有八張全票耶!!
要進阿里山時就已經花了一千多門票錢了
所以打算要打退堂鼓
不過姨丈和大姨堅持既然都來了又沒關係
最後還是買了




不過想不到一個人才50而已
幸好有堅持
差點就被騙了= ="




要撕票的時候很好笑
那位撕票人員把票拿給我時
因為我拿相機沒空間可拿
只好拉住相機的繩子把相機垂吊騰出空間
結果那位人員嚇了一跳,手還伸出來要接我相機
因為他以為我相機沒拿好要掉下去
當時我們都笑了XDDDD




10點半開車
食物剛好也都吃完
我們這家超興奮的
這節車廂只有我們站起來看
我們坐到神木站
不過早上這裡我們就有走過了
只不過當時還沒開始售票





到達時可惜我和阿機的相機宣告陣亡
雖然我的勉強還能用啦
但是實在無法多撐多久
買完票後我們又坐回來了!!
這一百元花的真是有夠不值得= ="




尤其坐回來時火車的柴油味一直撲鼻而來
真是污染了空氣
回來時剛好看到鄒族在表演
可惜看沒多久就結束了





之後去逛精品店
有在賣阿里山的名片木板
很想學畢旅時一樣
寄回去家裡
但是大人不准ˊˋ
只好跟大人要紙
我和李、王表妹就蓋那邊的印章留作紀念




等姨丈清醒後我們就回程囉
氣溫已經18度了,熱......
一上車我們就全體陣亡了
原本說還要去奮起湖
不過人實在太多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取消了(老實說我也沒力玩了= =")




回程途中有幾段路停在路邊休息
第一段在路邊小水池看到螃蟹
阿母看到蟾蜍還哇哇大叫勒!!  (應該是要蟾蜍怕阿母吧= =")
之後去賣吃的那休息
上完廁所後大人買了山豬肉來吃
還看到和我差不多一樣高的瓦斯桶




最後我們去觸口那休息
一整天胃都不"酥胡"ˊˋ
勉強吐了出來
結果胃更不舒服
算了= =" 不吐了!!




然後要回去之前
和阿宏、王表妹去走天長橋
又是樓梯@@"
天長橋好高喔!! 有點驚驚耶
橋的另一端爬樓梯上去是一間小廟
呿!!我還以為有什麼勒
不過視野蠻遼闊的
走回來用跑的!! 因為要回家了
阿宏超俗辣XDD 不敢跑
因為他說他懼高症發作了XD




最後我們去佳寶看小寶寶
因為珮屎的五嬸生了
剛好是開放看其他小寶寶的時間
裡面我們一致認為有位白白的小妹妹最可愛
不過那位妹妹超討厭吃嘴嘴
護士一直餵他吃結果他一直掙扎XDD
然後有位妹妹最愛哭了




之後時間到了
門廉拉起來
結果小寶寶的哭聲開始此起彼落發出來
阿母開玩笑說: 護士開始偷偷修理那些小孩了XDD




終於到家了
時間4點多
在外頭流浪了12個小時超過
超累的.........
今天和樓梯都脫不了關係= ="
大家都宣告陣亡



一回來就躺在床上睡覺了
睡到6點多起來吃晚餐
大人也都累了所以吃泡麵= ="
吃完繼續睡
起床時已經9點多了
命中已經在重播了
甘願去洗澡了
洗去今天的疲憊
呼~哈哈!!
身為嘉義人二十年來我總算成為有去過阿里山的一員囉!!
總算補足9/1不能和國中同學去阿里山的遺憾了




和大姨約定好
明年暑假
再來阿里山
那次一定要看到日出和雲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