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摳宏是一位有床不睡愛睡沙發的男人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阿宏又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昏昏欲睡

阿木 : 要睡就去床上睡覺啦! !

阿宏 : 我又沒有要睡

阿木 : 你說的喔!! 你如果讓我看到你在沙發睡著的話
我就給你巴下去。

阿宏 : 好啊~~~


幾分鐘過去了..............

阿宏在沙發睡死了........


於是阿木走到他的面前站了一會兒

而這位先生還沒感到危機的到來!!!!!

" 啪 "

阿木往阿宏的臉上招呼過去

這位先生立刻驚醒

阿木 : 你不是說你沒有要睡!!!!

阿宏 : 我又沒有睡著..( 睜眼說瞎話 )

阿木 : 好啊~那你說我剛剛比幾隻手指

阿宏 : 你比" YA~ "  ( 還真的給他亂猜勒~ )

阿木 : 不對...我比五隻!!!

阿宏 : 喔~~~~~( 完全沒有會意過來 )


我在旁邊笑的半死

我忍不住跟他說

那五隻就是給你啪下去啦~

阿宏 : 難怪我覺得臉頰痛痛的!!

可憐喔!!!!連被打都不知道......

現在想到那經典的對白

還是忍不住給他笑了出來.......

"我比幾隻"

"你比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