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說好要去三地門的日子

但是這次換楓寶貝不在場

他居然藥物過敏了!!

不知道有多嚴重啊???



中午老師叫我去找他

結果12點下課去找他

老師居然不在

他以為我們都很閒等他召集就好了喔 = ="

癡癡的等了半小時後

留了張便利貼後我就灑脫離開了!!



到停車場會合

居然只剩我們七個

阿勒~人真是越來越少啊!!

出發先去吃午餐



午餐吃"阿溜麵"

我吃  咔滋拉麵

還蠻好吃的

而且很有份量喔!!

吃的超想吐的



此時失蹤的二人又出現

於是9人5台車浩浩蕩蕩出發囉!!

因為玩的時間不多

到三地門的路上

大家都以時速7.80狂飆

哇屋~危險駕駛喔!!!



到三地門兩點了

一台車10元

停好車子

想不到進去門票居然要80元

光是買門票就又花了不少時間



進去看到原住民點大砲

碰碰碰,夭壽~老娘壽命都跑一半走了!!

碰完~就去搭接駁車到不知名地方

在車上遇到一群很熱血的原住民

不僅下車和我們一起合照

還說改天見面要請我們吃飯勒

但是改天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



在附近繞一繞,拍了拍照

進去有很多蠟像館的房子裡參觀

看見栩栩如生的原住民蠟人

我卻忽然感到毛骨悚然

感覺好恐怖喔

晚上看一定會嚇死



出來後也沒什麼好逛的了

在彩虹廣場有一位原住民在彈吉他

我就問他們要不要找她拍

想不到再另一邊有位工作人員說可以

咦!! 我有說那麼大聲嗎?? 我覺得我很小聲說話耶



後來在旁邊拉人

拜託他幫我們拍全體照

想不到那位先生要按快門時

很用力的對我們說 "笑"

此話一出~果然笑死我們了

比西瓜甜不甜還要經典XDD

可惜沒拍到我們笑的很燦爛的一幕



考量時間關係

所以原住民的表演就沒有進去看了

但是在等車的時候

想說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我們3P就跑進去一探究竟

結果章魚跑進來說車子來了

急忙跑出去

有人說車子走了

媽呀!! 只看四個女人狼狽的追著車子

好不容易趕上車

唉呦喂呀~真是真他媽的有夠累啊  =口="



車子開到半路

司機開到排灣族的地方

叫我們下去逛逛,然後到時再來載我們

莫名奇妙被丟下,只好去下面逛逛那些房子了

蚊子還挺多的

還賞了Ring一巴掌

讓他免於蚊吻

但是後來看她,她好像已經遇害了



逛也逛完了、拍也拍完了

約定的時間已到,司機先生還沒出現

此時又出現一台接駁車

上面滿載一堆貴賓..好像某某學校的某某老師吧???

和我們閒聊了一下

可惜不同方向

於是我們道別了



等了好久~司機先生終於來了

還換了台車勒

變成面對面的娃娃車了

後來在吊橋那邊叫司機放我們下來

走完搖晃晃的吊橋後

我們回到原來的地方了



然後開始逛精品店

我們都給人家看不給人家買的

只見進了這家店老闆走進來

換了一家店上家老闆走出去這家老闆走進來

好像給人家希望又給人家失望喔!!



最後在一家店

有人提議大家一起買保平安手鍊做紀念

一個一百,不過茹茹雲之後還幫大家殺了10元價呢!!

大家選了好久喔!!

還"摳機"幫楓寶貝買一個

我買了一個黃色的手鍊



要離開時和老闆娘合照一張

還向他請教魯凱族話怎麼說

不過他只教了兩句,因為他說其他的太饒舌了

謝謝--------媽力媽力

再見--------咩干那干

我覺得再見聽了實在是感覺很難聽 = ="

不知道我有沒有學錯耶???



不知不覺4點多了

為了兩名坐校車的倫

趕緊趕車回學校去

幸好~~~有趕上.......

送完她們後我也回家了



在三地門遇到一堆很健談的人

都主動和我們交談,問我們是哪間學校來的

其中裡頭有很多都是原住民

害我們講話不知不覺都有"台灣狗語"的腔調

雖然沒有逛很長的時間

但是遇到這些親切的人感覺還不賴



幸好回到家和平常時間一樣

但是今天長途騎車

眼睛真是有夠疲累的ㄋㄟ......



我覺得我真的很搞威

就連騎機車時

也可以一直要和別人講話

一直在那邊大喊

搞的不知道別人聽不聽的懂我說的話

然後我也聽不懂別人再說什麼

總之......再一直"搞威"下去我真的會失聲啊!!


所以我要努力克制自己........噓!! 安靜一點 ( 不過我看應該很難吧!!! )


PS 我這次很乖喔!! 三地門照片很快就上傳上來了
要記得去相簿看啊!! 不要再說給我相機拍沒用,我都沒上傳這句話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