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課

但是要去學校聽演講

為了要賺服務教育時數

可是家裡的"歐都賣"都騎出去了



本來阿機要叫我早上陪她一起去上學

臨時跟我這麼說我根本不能接受

更何況是1.2節的課...我不想早起 = ="



結果阿機12點多才回來

原本說要和我一起去聽的

但是後來她叫我自己去

阿母剛好也回來

最後居然拿50元叫我自己買午餐

但是車子沒油了

只好50元貢獻給"歐都賣"了



要出門時就搞了一肚子鳥氣

害我差點使性子就不要去學校了

被演講搞的心情很差

諷刺的是要聽的主題是"低潮OUT,憂鬱BYE BYE"



為了一小時的演講

要花我3小時的時間

只能說..我真的是很"顧辣"

一路狂飆到學校

幸好到學校的路程夠遠

到學校氣也差不多消了!!



好險,那麼晚出發

到校時才1點零幾分而已

在入口處遇到小鳳

我們就一起進去找位子坐順便等鴨會



演講才剛開始而已

今天的主講人是"夏霏"

我也是今天才認識他的

他寫了很多作品

可惜我通通都沒看過

他12歲就開始投稿了

那如果我也學他開始一直投稿的話

下次站上台的人會是我嗎??



其實大多時間都是我們三人在抬槓

不過偶爾還是有分神聽他在講什麼

雖然我沒讀過他的書

但是我覺得他講話很幽默耶!!

好幾次都害我笑出來了

小鳳說我的笑點真低

但是就真的感覺很好笑咩XDD



可惜講到一半時power point 壞掉了

沒有投影片就不太知道他在講什麼東西

1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夏霏還沒講完

但是聽演講的學生居然一堆人都走出去了

真的是感覺很沒有禮貌



後來我們待到最後才離開

因為要留下來和夏霏拍照簽名

小鳳為了我還特地跑回宿舍

拿她的一級棒相機來

為了答謝他的辛苦

給他一個愛的抱抱

小鳳~~有沒有看到啊!!

辛苦你辣!! 給你一個吻 (恩~啊!)



今天聽演講還遇到我們班的人

原來他們也有來聽啊!! 呵呵~

一切都是為了時數的面子XD



之後就道再見了

3點多回到家只剩我一個


午餐吃的非常的簡單

(教學時間~)

在碗公裡加些白飯

酌量加鹽巴、蔥酥、胡椒粉、海苔和一些沙茶

然後用飲水機像泡泡麵一樣沖熱水下去

攪拌一下

恩~香噴噴的不知名午餐就完成了

~有勇氣的人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


忽然覺得自己很歹命 Orz.......


休息一下來睡個午覺

越睡感覺越冷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去洗澡...

然後去圓明


今天嘉珮姊上早上

禮拜一人真的是蠻多的

雖然經濟不景氣

但是看病的人潮依舊不減

這樣也好~感覺比較快下班


玉珍阿姨帶姪女來擦藥

看到我順便拿上次志工比賽的照片給我

吼~~真是有夠順便啊!!  真懶!!

照片都被阿姨和夢琴姊看完了

哈哈~醜樣都被看光囉!!



到家阿母看到照片一直笑

因為他也覺得拍的照片很好笑

晚餐吃粿仔湯

吃飽一點..把午餐吃不飽的給補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