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個年~這間醫院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還沒簽約

沒有年終!!! 尾牙抽獎沒份!!! 單位紅包算什麼!!!!

讓我一再的由期待變成受傷害

所以過年期間也不再奢望得到什麼福利~~



初一去急診支援

據說初一上班的人可以領到紅包

不過我這個還沒簽約的人........算了!!!



今天初五放完年假上班了

學姊對我說

" 來~這是你初一有上班的紅包 "


咦!! 我有紅包~~~

原來有算我的份.........


雖然只是不起眼的三百二十元 ( 奇怪的數字!! )


這份意外之財

我會好好保存做紀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