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續上班

阿姨從ICU轉到普通病房後都沒法去看

昨天小夜完今天放假

在宿舍起了個大早

快9點就回到家了!!!


洗個澡就和阿母去長庚探病

單人套房果然豪華

我們那間的套房我看了就想 " 害陶 "

看來阿姨恢復情形很好



連四天班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不過還是覺得上班很久耶!!

怎麼看到我都說覺得一直看到我....

好像我都很閒在放假的樣子= ="

並沒有!!!  好不好~~~



依舊很多人在套房裡

我們這間最熱鬧......

都在那邊 " 練銷威 " 外加野餐!!



人家台語就是不行啦~

不過印章和小孩我覺得我念的有分別啊

你們要聽起來一樣我有什麼辦法 = ="


結論就是

聽的懂在說什麼就好了啦!!

對於發音就不要那麼要求嘛~


今天聽了幾個笑話

阿杏姊姊說他姪子跟他說的

姪子 : 姑姑~今天胡老師說了八個道理

姑姑 : 是喔!! 為什麼?

姪子 : 因為" 胡說八道" 哈哈哈哈......(自己笑的很爽)

這~真的很冷XDDD

不過他姪子很好笑XDD


還有

阿扁的孫子趙毅安上英文課

老師 : 毅安~英文字母總共有幾個?

毅安 : 25個!!

老師 : 怎麼會只有25個?

毅安 : 因為外公說 " 沒有A " 


各位聽的懂嗎!!!  XDDD


因為我要去光南,所以阿木先給姨丈載回去

在病房待到ㄚ姨要去照X光

和哥還有凱推阿姨到樓下


在照X光的地方看到好多人在那邊等

看到好多男生穿裙子 檢查的衣服

感覺好壯觀、好特別XDD



在等待的時候

看到一位很高的男人從面前走過

他身上檢查的衣服變成迷你裙

簡直快曝光了

看的我有點傻眼~~~


我心裡本來為他快要曝光覺得很好笑

後來想到

一般人通常只把衣服脫掉、褲子還穿著

那位仁兄居然衣服褲子都脫了.......

由此可見

他應該沒有照過X光喔!!!!

當時的情景真的是很好笑

我和哥都一直在偷笑~ ( 好壞喔!!! )



阿姨照完後我就去光南了



憑著直覺...最後是去三多的光南

總之沒有迷路就好了XDD


買了幾本漫畫XD

順便買上班要用的黑筆和板夾

不過還是留了幾樣東西下次再買

要不然就花太多錢了= ="



回來時去領了兩千元

幫姨婆、姊姊、阿爸、阿木還有我付手機費用

亞太、遠傳各三張

快三千元~~~哇!!!


幸好還有錢可以活!!!


怎麼一天的假又要結束了!!!

我還沒有放到的感覺耶~~~

期待三天後的放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