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假期......

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看電影的緣故

我居然夢到我被追殺......

我的身上沒有你們想要的東西啊~~~

放過我吧!!!!!

過分的是正當我過著水深火熱的時候

如伶居然打電話跟我說他在韓國玩的很快樂!!!!

真的是太超過了~~

害我醒來時還有種心驚的感覺 = ="

我要去收驚啦!!!!!

結果睡睡醒醒間....正式起床已經11點了~




起來當時是先開電腦囉! 

之後過沒多久阿母打電話過來說今天吃 " 辣匠 "

於是和阿機衣服晾一晾就出門去林園



一家四口吃完辣匠後

阿機說要去找朋友

阿宏說要去拍什麼影片

那我就和阿母說我們去小林眼鏡



因為博士倫有個 " 隱形眼鏡免費試戴 " 活動

我有去申請~21號就要到期

所以趁放假順便去用


結果說要跟他們說要體驗哪一種的

店員: 請問你想體驗什麼的,
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傳真給他們公司

我: 恩.....日拋好了!! ( 咦!! 不是你們看我狀況決定喔?? )

店員 : 那道時等公司送產品過來後我們再通知你過來配戴

我 : 要本人過來嗎? ( 我要上班耶= =" )

店員: 對~要當場配戴....

我: 喔..好~ ( 我能說什麼呢~ˊˋ )

店員: 那請問電話什麼時候都可以打嗎?
有沒有說什麼時段不方便??

我 : ㄟ..都可以打啦!! 只是怕沒接到 ( 因為說不定是上班中!! )

店員 : 那我們就打到讓你接到囉!!

我: 恩~好..呵呵(冷笑)( 你愛打就慢慢打吧!! )

想不到感覺那麼麻煩=3=

我還以為去會幫我重新看視力

之後直接拿產品給我就好勒! ! 呿~


結果度數是直接拿我眼鏡去測的...

那度數總覺得有些不準的說~~~

不過看在他有幫我洗眼鏡的份上就算了!!!!

( 因為本姑娘眼鏡看起來實在太髒了!! 害我拿出來時還有些不好意思的感覺XD )



只好等他產品啥時來囉!!!

幸好之後都上大夜~白天都有空!!!

好想買隱形眼鏡啊~~~

這樣看3D電影比較方便!!!!


想買楊承琳代言的 " 視康晴豔星綻黑

還有 " 帝康臻亮彩色日拋

想買想買( 滾來滾去~ )


不過進那家店時感覺壓力太大了

下次再買好了....= =


晚上要來打學姊派的作業囉!!!!

要不然到時又要被念了~~

明天要上大夜~~討厭上班=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