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疲憊又愉快的旅程之後

我終於回到可愛的家了!!!

果然不出楓儀所料

一開始我們就很有爆點了.......



第一天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

整理好簡單的行李之後等待謝宛的來電

等待途中....配戴我新買的"隱形眼鏡"

以一個新手來說花20幾分鐘戴好算蠻快的了

不過戴隱形眼鏡居然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容易

真該死的角膜反射.......

就算我死命的睜開眼睛,還是會不自覺的給他越來越小

更可惡的是!!!大多時間隱形眼鏡整個都黏在我食指上

幸好最後是順利戴上去了

不過到底是怎麼上去的還是感覺有些莫名奇妙??

( 似乎是離題了............回到正題!! )



我們約好要坐8點的火車

到了7點10分持續和謝宛失聯

想說或許他手機有問題就先去等公車來


等到7點25分不見公車蹤影,依然和謝宛失聯

因為我們家到鳳山騎車至少都要快30分

我決定拋棄謝宛叫阿機載我去趕火車



到了火車站時8點火車也到了

正當我準備衝去買車票再去坐火車時

我居然看到如伶和章魚才正要去寄車而已

這一幕害我遲疑了一下.......( ㄟ~不是這班火車嗎??? )

就這麼一下..火車駛離了我的眼前


想不到除了謝宛...他們兩個也遲到了 = ="

過不久接到阿慧來電,果不其然被他炮轟

機車啊~~他們遲到結果害我被罵

後來我們只好改搭下一班8點33分的火車,叫阿慧在高雄等我們



更誇張的是謝宛8點10分才正從他家搭客運而已( 到鳳火約1小時車程 )

我們決定再次拋棄謝宛,先坐車到台南去.......

到了高火終於和阿慧會合



果然看到她擺臭臉,瞧瞧他那不爽的臉.....真是尷尬了XDD

誰叫大家都是遲到大王 XDD

要大唱 縮勒縮勒縮勒..


説點題外話....到保安站時忽然覺得尿急,不過又好像要到台南了

掙扎了一下決定還是去上廁所好了

結果快上完時忽然感覺身體往後仰

伸頭往窗外一看......阿娘喂~台南站到了

趕緊上完穿好褲子開門,看阿慧他們都下車了我也快跳下火車

萬一為了上廁所結果來不及下車,被送到下一站那就糗了 XDD



9點38分終於到達台南

臺北人已經在等我們了



不過本來約好9點要到台南會合

大家都delay到9點半後.......


再等待小鳳和謝宛來前

我們就先去租這兩天來的交通工具----機車!!



我們和 "松興" 租車,因為住的飯店提供簡易的觀光護照是這家有打折,兩天7百元

第一次租機車XD 原來還要簽契約書.....

當時在辦理租車手續時想說拍照做紀念

結果那個老闆忽然警告說不准拍照

還叫我刪掉照片說他會檢查記憶卡

之後那老闆說只能拍人不能拍到招牌

不過最後是沒有檢查我相機

害我因為一時的害怕把照片給刪掉了= ="

可恨啊~~~~!!!!   為啥怕被拍啊~作賊心虛喔!! 可惜了我那張照片~又沒拍到什麼招牌


結果就是因為他叫我不要拍招牌害我刪了照片 

越想越不甘心,於是在挑安全帽時.....

我拍..!!


我再拍......




還故意對著他家招牌拍了好幾張

松興!! 就是松興啦!!

叫我不要拍,偏要拍~~~~
請不要得罪 " 雞腸子鳥肚子" 的女人



租完機車第一件事就是加油......

因為謝宛說他10點33分到

只好加完油後回火車站等人

此時此刻10點小鳳也來跟我們會合



這是我們租的四台車



在等待的時刻我們的GPS很認真的在研究地圖



如雲~~你真是我們的GPS啊!!!

這兩天我們都是緊緊跟在GPS背後

所以除了要到飯店那條直路認識外

這兩天下來~~~台南的路依然沒認識半條 XDD



等了許久...終於看到謝宛搭的那班車來

我們都在猜他會穿什麼樣子來

格子外套跟花花包包 ?? ---> 平常在學校基本裝扮

結果大出我們預料



想不到他也會換裝扮啊.....

真是遲到大王~~~~~

謝宛堪稱是這次旅途中最帶賽之人選

他的司機也連帶被她拖水帶賽下去XDD


既然人都到齊了....於是們就先去" 喬麗 " check in 卸行李

想不到才剛要離開火車站,章魚他們的車子發了好久才發動!!  謝宛魔咒就此啟動



先到801裡面進駐



到了飯店大家立刻把行李丟在床上

接著就是忙著防曬!!!!



一進房間立刻轉開電視

阿慧居然對著我說我要失望了



因為他說我沒有鎖碼頻道可以看了!!!

呿~~~我有這麼好色嗎!!我可是純情的少女耶


趁著防曬、休息的空檔

我們開始審問謝宛遲到原因

結果他一直在那邊 " 你以為我家離車站很近膩"、" 你以為車站在我家隔壁喔"

" 你以為$^&@........." 、" 你以為......... "


真是的...遲到還理直氣壯!! 一點也不反省反省..

結果這一句 " 你以為 "  變成我們旅途中最常出現的話語XDD
 


休息片刻也差不多11點了.....

整理整理準備正式出發

於是我們的台南兩天一夜遊正式展開~~~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