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臨時接到畢聯會電話

「喂~!! 是班編喔~!?明天中午畢冊第二次校稿,記得來看!!」
這不就表示我還得專門跑去學校一趟


本來我和別人約好今天要去看電影的 = ="

只好取消了.......
不管~反正禮拜天我一定要看到電影和去高雄逛就是了




早上起床...果然變天了

風一陣一陣的吹來

想到要冒著風,光是車程來回就要花兩小時

就有種不是很好的心情.........

幸好是中午開始~~~
要不然我就想要翻桌了!!  




吃完早餐整理整理就出門

風好大~騎著車子ㄆㄧㄢˊ勒ㄆㄧㄢˊ勒



快到學校時好像看到一個車禍

因為有警車出現= ="

我是看的一個騎機車的阿伯在那裡

旁邊站著汽車的車主

看起來是沒什麼異樣...一點都不像有事故

該不會那車主的愛車( 看起來蠻新的 ) 擦撞到有刮痕??所以叫警察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的錯啦XDD


不過看起來又沒有什麼嚴重的有必要叫警察來嗎??

想當初我被車子撞到跌到地上,跟司機說我沒事就離開了勒......




和阿慧一起到畢聯會那裡校稿

居然只有一頁改好的給我們看而已 = ="

真是沒有效率..........

虧第一次校稿時我們在大太陽底下修改全班的名字 = ="

最好到時畢冊出來名字不要給我搞錯.......



看著別人好幾頁在那邊修改

我們就只能有四頁可以吹毛求疵

想來就好心酸XDD.....誰叫班上人都不捧場 = 3=



接下來我們就在上面對一些小地方要求改進

某某圖改放醫藥箱啊、某某圖要放針頭.........

好像也沒啥好改的XDD



接下來就等他寄到我信箱囉!!

因為最後一次校稿的時候我在台南XDD



之後就去畢聯會拿廠商送的照片和大家加洗的照片

拿完之後來學校的任務也已經達成了

和阿慧互道再見後就各自掰掰了.......




結果回到家快兩點了

結果過沒多久章魚密我

問我有沒有去輔英

他說ACLS講義要去輔英拿



結果我再仔細看了一次輔英寄來的信( 表示之前都沒有仔細的看... )
蝦毀~~到26號前要去學校拿講義....

那表示我還要再出門一趟

吼~~~~很煩妞~~
只好認命再度騎上破車出門柳....


越晚好像越冷的說

去推廣教育組拿講義,順便幫章魚拿

這樣他就不用爬到那麼高的地方了( 有沒有感動啊!! )



結束後去影印中醫實習的東西後

陪章魚去屈臣氏買完化妝棉後就各自掰掰了



真的是越晚越冷耶

晚上下班時居然下毛毛雨
媽呀!!!這什麼鬼天氣啊



不過終於決定禮拜天要出去敗家

真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