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禮拜的實習休息

今天終於又去學車了!!!

幸好感覺沒有跑掉

教練他們都問我還會不會開!!有沒有問題!?

看來他們是白擔心了XDD



教練還跟我說:不錯喔!! 沒有忘記

開玩笑~~

自排那麼簡單!! 會忘記開就太丟臉了

不過倒是有幾次方向盤沒轉好

果然太久沒開還是會有生疏 XDD



我發現每次開車時如果有人和我同一線道

就會有種想要和她較勁拼速度的感覺

例如 他在開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形時

我在外線道( 停紅綠燈、上坡、鐵道、直線加速 )

就會想要趕在他完成那些前把我這部份完成XDD



不過我看在正式考試前我還是慢慢開就好



下禮拜一就要考試了

好緊張喔 = ="
我一定要一次就拿到~~~



為了避免在第一關就被刷下

我看我每天練完車後

要狂去電腦前面練題目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