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千呼萬喚!! 我們的三天兩夜畢旅終於成行
從頭到尾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但是還是很可惜~少了一隻
不過總是還會有機會的!!!
下次出社會你還不出來我就了你!!

本文開始
↓↓↓

今天七早八早起床..( 至少我自己這樣認為 )
5點時阿母叫我
本來還處於賴床時刻
結果聽到阿母離去前丟下的一句話:到時"每戶"是你家的事(台)( 你家不就是我家=3=)
立刻認命的起床
因為我行李還沒完全用好XDD ( 歐飛~ )


6點從家裡出發~因為要搭40分的統聯
路上還接到楓儀的電話
問候我有沒有睡過頭、不要錯過車子之類的話
問他怎麼打給我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因為你常遲到
話是這樣沒錯!! 但是我從來沒有錯過車的紀錄OK !!
有種被侮辱的感覺


順利到達統聯後,章魚和如伶早就到也幫我買好票了


等統聯來後包袱款款準備上車到台中和大家會合!!



( 上車前那隻大白狗居然阻擋我上車 ) 章魚:那是因為你手上拿著食物



因為沒啥位了~我們兩坐最後一排
雖然很早起床
但是一路上我們都沒休息
居然持續講話到台中轉運站( 真是太會替了!! )
現在回想起來
在一片寂靜的車上
兩隻麻雀嘰嘰喳喳
沒有乘客白我們一眼實在很阿彌佗佛



在經歷三個多小時的車程
途中經歷講話跟不斷的打電話
我們終於平安的到達 " 台中轉運站 "



在等待其他人時我們先買好到新竹的車票
順便去一下便利超商
再去廁所解放
此時大家陸陸續續也都到了



好久不見的美鳳!!! 頭髮長的好快啊!!



一下車大家都立刻跑去解放
並且很自動的把旁邊的桌子當成自己家的
紛紛把行李往上頭丟


要上到新竹的車時發生一件驚險的事
大家的票都收走了,結果到最後一位祥ㄟ時
收票員居然離開
大家都不敢輕舉妄動.....很怕這台車祥ㄟ上不去
事實證明~~~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又經歷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11點多到達新竹
我們在不知名的地方下車
等待著章魚好心的表弟與表弟朋友載我們到六福村



在一早的車程奔波之後
12點21分我們終於順利抵達 " 六福村 "


有了這張~今天買票只要499


買完票走過長長的路
眼前就是那熟悉的皇宮!!!
睽違的六福村!! 我又來玩你了~~~

在象徵的大皇宮前....不能免俗的
當然要請別人幫我們全體合照囉!!
只是說........阿皇宮怎麼會只剩一半???


看一看地圖......
這麼炎熱的天氣~~~

第一站當然先去↓↓↓


茹雲那個俗辣居然不敢坐
so~我、美鳳、阿慧、如伶 一台
祥ㄟ、'章魚、楓儀一台



因為沒有雨衣~所以我們毫無裝備就上陣了
結束之後~真是沐浴後的舒爽啊!!!!
幸好水花沒想像的大XDD

不過下來的瞬間.....
媽呀~!! 真是嚇死我的毛!!!
我永遠都忘不掉祥ㄟ那驚恐 " 跨丟鬼 " ㄟ表情
真的好可惜我沒有把照片買下來


緊接著..走啊走
我們決定,下一站,就是他↓↓↓


茹雲一樣不敢坐
這次祥ㄟ缺席了~~~
真可惜


這個我坐上去一路狂笑~~
真的很好玩耶!!!
哈哈哈~~太好笑了!!

這個坐完後
持續下一個點出發~
終於有一個是大家都有坐的了↓↓↓


恭喜茹雲這次有和我們一起坐啦!!


大海怪就是一直轉圈圈
或上或下的~~
茹雲居然說有點恐怖 = ="
你就想像坐高鐵一直轉圈圈不就好了咩XDD
很溫和的遊戲!!!


接著我們去" 醉酒桶 "↓↓↓


我、美鳳、阿慧、如伶 一桶
祥ㄟ、'章魚、楓儀一桶
這個轉圈圈就不遜色了
還沒坐好就開始轉啊轉
害我東撞西撞

前面還覺得好玩
轉到最後我都開始想吐了
有點承受不住!!!


之後我們去挑戰"老油井"↓↓↓

新遊戲!! 來去坐坐
居然只剩我和阿慧
美鳳落跑了 =3=   大家都去休息了~

坐在前面.......還是有怕怕~
不像阿慧那膽大的全身放光光在玩
雖然風很涼...也沒想像中恐佈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全程都順著風比較好


接著我和阿慧持續去挑戰 " 笑傲飛鷹 "
媽呀!! 人真的很多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的遊戲

在地上看遊戲開始啟動時
我傻眼了.........
刷~~跑前面
過沒多久又刷~~跑到另一邊
這樣來回數四次
結束了!!!
真的是有夠快的啦 XDD..傻到我
吼~~可惜沒有相機...要不然我一定把這好笑的一刻錄出來

不過遊戲雖然一分鐘就結束
卻要等他5~10分鐘的準備時間 
( 由此可見等的很閒都在計算時間了 )
而且不只我在算....我也聽到排隊的人在算時間
還有人說要玩3.4次勒(那麼多人,光排隊就吃不消了吧= =" )

坐上去的感想~ 無言
就很快很快、好高好高
( 還看到前面男生和下面女生打招呼 好敢!! )
風好大...衝力好強
不知道要說恐怖還是不恐怖
因為他也很快就結束了!!! 所以覺得無言 XDD
倒是坐我隔壁的林小姐笑的很開心
但是換到我們時...不覺得準備時間有那麼久就是了!!!


坐完後我和阿慧趕緊飛奔到 "急流泛舟"和其他人會合
在我們去玩"笑傲"時,其他人先去排"急流"了
跨越重重人牆.....順利到達其他人身邊XDD


這時拿著美鳳帶來的愛心肉包填補肚子
下午4點多...沒吃午飯肚子也餓了 XDD

八個人擠一台....很擠...不過這樣濕的才徹底啊
一開始就遭受別人砲彈攻擊 ( 不過感覺很像是打錯人耶 = =" )
大多人在最後一關瀑布溼的
八個人擠一把小紅傘.....不濕才怪呀
我最敢...全程拿著我的小紅機衝當記者錄下整個過程
也不怕機子會淋水秀逗死翹翹
整個過程只有 "吵" 一個字能形容啊



玩完告一斷落....
大家又累又渴又餓
於是買香雞排、買飲料、買爆米花來吃
這樣才有電力往下一場出發!! 

此時五點了.......
第一次在遊樂場玩到那麼晚XDD
想以前都要受限於遊覽車,現在終於不用!!!

下個目標----"風火輪"


因為某人的建議
我們又向最邊邊靠近
看看這個角度........
遊戲還沒開始一不小心我就要朝祥ㄟ撲過去了

又一個全程笑到尾的遊戲
因為可以全程看到祥ㄟ和章魚的表情
真的是太有趣了 XDD

之後去"旋轉木馬"


轉到最後我有覺得頭暈
是體力開始不支嗎???
佩服如伶可以坐那麼多趟

然後去"蘇丹王大冒險"

烏漆媽黑的.......
我當司機兼導遊耶!!!!
全程胡言亂語到結束XDD
握著方向盤真的很好玩........

接著跑去坐"魔毯"


風景很美很漂亮
很悠閒的吹著風兼看風景的遊戲XDD


遊戲結束後本來想去找海盜船坐
結果居然沒有開
好可惜啊~~~~~
總覺得來六福村就是要坐海盜船的說!!

不知不覺6點了
後來章魚說他表弟到了
說要載我們到台北火車站
叫我們趕快離開......

趕緊在離別前和旋轉木馬合照

幫我們拍照的人他孩子也入鏡了
順便幫他照顧孩子


正式的向六福村揮別
不知道下次來玩你是何年何月了
只希望我還有膽玩那些刺激的遊戲XDD


再次要向這兩位辛苦的司機致敬
如果不是他們大心搭載
不知道還要花多少時間在未知的地方奔波

由於他們的搭載
7點多我們就順利到達台北火車站


接著就到租車地方去領車

由於有點在滴雨又晚了...只好捨棄貓覽
直接出發到饒河夜市!!

這次我載的人是楓儀
陪伴我的車是站著和坐著一樣高度的大車
很好的挑戰........

台北的交通令我大開眼界

好不容易到達"饒河夜市"
但是每次出遊必有事件發生的我們
免不了又發生了一件大事↓↓↓


祥ㄟ的歐都賣鑰匙孔用磁石鎖住
但是鑰匙上的磁石居然是斷掉的
這下可慘了!!!!
幸好我從不鎖~要不然就變成兩台車鎖在那了= =

三台車裡~只有美鳳他們的磁石是好的
於是我們就一直桶桶桶、挖挖挖
還拿針出來想效法小偷偷車技術
可惜我們沒有那個天份

最後走投無路找機車行來


他拿美鳳他們的鑰匙
說有某個角度可以開
於是這位先生他就一直桶桶桶
結果失敗了.........


之後換手.....
這位先生也是一直桶桶桶
一試再試試不成,再試一下(讓我想到某首歌~)


 一群人圍著默默為他們加油
天公也很不作美的下起毛毛雨
好像在嘲笑我們的愚蠢

最後依然宣告失敗
大哥說...只能破壞鎖頭了
兩位大哥只好落寞的離開


我打電話給住附近的表哥求救
結果他也只知道那家車行而以......

最後只好打電話給租車行
聽說類似經驗也曾經發生過
結果他們居然互踢皮球
沒有備份鑰匙也不提早跟我們說鑰匙的缺陷
居然叫我們自己想辦法~~~
這就是便宜沒好貨的真實體會

期間也想肖想看看有沒有人也是磁石鎖的
想說可能剛好可以解救我們
不過這種舉動反而覺得我們是意圖不軌的壞人
最後這種事還是想想就好......

結局是只好找人回去換台車過來
至於那台就等他們自己拖車回去了
幸好我們是停在停車格裡


再等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們就先去逛夜市

經過此番折騰後此時已經10點了........

尋找我們不知道是消夜還是晚餐吃
叫表哥推薦幾家好吃的
居然說不出來
呿~~~真是2356


只好隨便找家牛排店吃
這樣要60元
好少.....只能填填牙縫而已

而且跟南部不一樣的是
加蛋要10元、沒有飲料濃湯喝到飽....


隨意逛逛沒買到什麼東西
還有看到傳說中很有名的胡椒餅
不過太多人排隊了.....只好放棄!!

之後等去換車的人回來吃完飯
看看時間也快12點了
此時大家也都露出疲憊的形態
只好打道回府......



離開前看到這隻貓頭鷹很特別
好像ET喔XDD
你看!! 牠正在看你喔~~~


回到土城茹雲家已經1點多了XDD
好晚啊!!!!
一群人拿著行李浩浩蕩蕩到茹雲家

等大家排完隊洗完澡已經快三點了
經過五點多起床到凌晨2.3點
一整天的奔波,大家也都累了
每個人發一片面膜敷臉

熄燈睡覺~~~

隔天還要繼續玩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