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護理諮商我們要辯論

我們要辯論的主題是 " 墮胎"議題

因為人數的關係

所以我們這群被分成兩組

好死不死我們剛好抽到辯論同一主題

於是自家人打自家人的畫面就產生了!!!




我、Ring、雅竹、雯婷、殷瑟和姿玲-------贊成墮胎

楓儀、阿慧、章魚、祥ㄟ和謝宛-------反對墮胎




變論一開始

大家看起來就是一副都沒準備的樣子

桌子都空空如也

腦袋也空空如也XDD

他們那邊當然最重要的打手是楓儀囉!!

所以我排在楓儀後面準備回堵他



不過到我時.......

我本來想要針對他所說的避孕和生育率下降的議題開砲的

結果太緊張了~~

害我站起來時講出來的話是一副理直氣壯卻沒有什麼內容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XDD

完全的胡言亂語.....

果然是只敢在私下講大話,上台變 "俗辣" 的人 XDD




前面辯論完的人要協助後面辯論的同學

章魚 VS 雯婷

章魚說到就算生下來是畸型也可以整形

我本來要叫雯婷說 : 就算是整型也沒辦法完全整好

尤其是畸型也有缺手缺腳的

那些整形怎麼可以給他一支完好的手或腳



不過因為情況緊急...又是在這麼緊張的氣氛下 = ="

他又好像急著把麥克風丟出去

所以我叫雯婷舉例說 : 如果生下來腳是萎縮捲曲的,那有辦法整好嗎?

想不到最後居然不知道為什麼

雯婷說 : 那你有辦法把彎的腳變成直的嗎???

然候麥克風就給下一個人了

整個就是笑死~~~

怎麼最後是冒出這一句???

而且方向好像偏了.....怎麼變成整形了 XDD




最後換謝宛要結辯時

看他講的一付頭頭是道的樣子

講墮胎對子宮不好

而且會造成母親死亡

結果講到最後不會自己結尾

還透過麥克風問隔壁 : 那........那最後會怎樣???

真的是笑死耶~~~哈哈哈 XDD




我覺得我們這群辯的有夠high的

整個一點都不正式的感覺

雖然過程有夠亂七八糟

大家都急著想把麥克風給丟出去

好像你講你的我講我的

沒有重點也不夠深入

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我們這組辯的最好笑才對





不過我覺得一個人只能講一次真的是有夠憋的

很想搶別人的麥克風我來講就好XDD

而且其實想要說的都沒說出來

結辯好像比較好玩的說XDD

早知道應該要跑去結辯的

思考時間也可以久一點...把他們 " 堵 " 的片甲不留

要不然以我這麼愛辯的人怎麼可以辯輸勒!!!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