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章魚去逛奧斯卡,裡面的擺設又變了

在買的時候有位女店員過來問我需要什麼

我買東西的時候不喜歡有店員靠過來,於是很直接的拒絕他

但是可能拒絕的力道太輕了 = ="   結果還是聽著店員向我推銷可以買什麼

不過最後卻變成和店員聊天起來,順道向他問一些問題

等那位店員離開後,過一陣子又來另外一位店員

原來他們是 " 以推銷之便行偷閒之實 " 難怪一直來找我講話

既然如此就和他們聊天吧

雖然覺得裡面工作應該不會太粗重

但是或許是剛開不久的店,很多東西都還沒固定下來

所以東西的擺放就常會換來換去,搬那些重物就夠累了 = ="  難怪要偷閒 ^口^

想不到到目前為止東西都算是開幕價,想說開有一陣子應該已經結束了

結果聽店員說到這個禮拜五為止,不過我也好像沒啥東西可以買了吧??

因為今天比較慢離開學校,又聽店員說一堆話,看看時間~~哀!! 討厭又不能看那些動物了



不過今天和我聊天的兩位女店員

談話之中 我發現一位是很有愛心的深愛寵物的主人

而一位是跟我一樣只要寵物不會死就好了 XDD

章魚也在裡面意外的辦了一張會員卡

沒寵物的他不知道要拿那張幹啥喔??



結果今天又花2百多元了

除了買飼料外

又被店員給勾去買木屑了

他的目的達到了 ˊˋ.......

不過兩包 38元實在很便宜耶

之前在夜市買一包70多元的說

話說~~~~~ 店員所說的外面買40多元是在哪邊啊????



然後又聽了店員說用沐浴沙

之前我是有買鼠沙啦

但是好像一個是便便用、一個是洗澡用

結果又買一包沐浴沙了.......

整個就是敗啊~~~~

阿母說那些寵物越來越好命了!!! XDD




回家後想說鼠鼠們餓了好幾天

應該會迫不及待想吃食物吧

結果倒給他們之後..........居然各個都興致缺缺

果然爆米花牠們更是連碰都不鄧

挖哩勒~~~ 難怪我家老鼠都養不胖

他們居然不喜歡吃食物 = ="

還是說餓過頭了????

算了~~想吃就會吃了吧!!  ( 不負責任的主人 )



不過改天還是買別種飼料好了

反正爆米花不吃也是要丟掉

浪費死了.......

買個牠們都會吃光光的食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