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多次投稿失敗後

某天又看到自由時報在徵稿

這次是因為鬼月所做的特輯

我就想起之前阿機說過的鬼故事

於是就給他投稿過去




但是看信箱一直沒收到錄取通知

想說這次投稿應該又像前幾次一樣石沉大海了吧

結果~想不到.............

某個禮拜天無意間看到生活週刊



之前徵稿的文章 (看紅色圈處) 開始登出來了


想說看看別人寫的鬼故事是寫的多好

要不然怎可以上報


一翻開內頁,先閱讀上面文章

看完之後發現下面有一篇標題叫 " 靈異KTV "



( 紅色圈選處 ) 想說和我寫的場景很類似

結果仔細一看..........



媽呀~~~~這...這...不是我寫的文章嗎!!!! ( 抖~ )



天啊~~我居然上報了!!!!

當下心情真的是非常的爽啊..

趕緊通知我家所有人 XDD


我就說嘛!!! 阿機說的那個故事真的很恐怖吧~


不過真奇怪???

投稿不是說有稿費???

怎麼好像都沒有通知到???

想說算了~~有上報就很爽了!!



不過有件事我覺得很奸詐

不是說400字以內???

為什麼有些人就寫那麼長啊~~~

不公平

哼!!!  害我還刪字刪的那麼辛苦

早知道就不要刪了.....=3="


本來想要打電話跟謝宛報告這個好消息

結果他居然沒開機

機車~~~~~!!!!



呵呵...想不到我寫的搞居然會上報

這樣讓我又燃起投稿的動力

這說明只要不放棄

總是會有成功的一天~~~

我要再接再厲

朝我的創作之路邁進..XDD



PS.. 其實當時我的標題是 "恐怖KTV歷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