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覺要翻身時

由於離牆壁太近了

導致我的頭直接往牆壁打招呼

當場痛醒立刻摀住我的額頭然後........繼續睡覺 ( 豬啊!!! )



9點多阿母就說今天表姐要出院

我們整裝好就出發了

七早八早天氣就很好

但是我們離醫院有1個多小時的車程

可憐了我們的小屁屁!!



停在半路買早餐時

我就只有要買一杯大杯的杏仁茶

居然叫老半天沒人理我

好不容易阿母幫我叫了

最後打包時老闆娘居然忘了我的杏仁茶

是怎樣!!還要不要做生意啊!! 乾脆關起來算了= ="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

原來離世運會場那麼近喔!!

就在對面而已耶~~~



真難得以家屬的身分進來參觀醫院XDD

第一次看到病房和門診是在同一層樓

而且婦產科看起來好大好豪華喔

不過怎麼護理站放空城勒??

也沒有什麼病人在

真是個奇怪的地方!!!!



整個病房內只有表姐住

健保床居然還有電視看

感覺好像住頭等房一樣

護理人員感覺也很閒

在這裡工作好像不錯的說~~~



因為表姐要出院

就陪阿姨去辦出院手續

以前都是我們跟病人說叫他們去樓下辦

總算可以以家屬的身分看如何辦

這樣整個過程才可以圓滿啦!!



以家屬的身分整個就很輕鬆XDD

玩病床也不會怎樣

不過他們點滴架居然是鑲在天花板

很難拉耶~~~~

但是阿宏居然輕鬆的就拉過去了

結論是...我太矮了= ="

好險我不是那邊工作的護理人員

要不然每次拉都拉不動

不是吵到病人就是被病人笑 = ="



動手術真的很可憐耶

可以讓一位正直青春年華的少女

變身為一位老態龍鍾的阿婆

一段路也必須要彎著腰步履蹣跚的慢慢前進

所以說保持健康可是很重要的



在醫院門口送走阿姨他們後我們也離開了

天氣是這樣的炎熱

我們有兩條路選

一條是回家

一條去湯姆熊吹冷氣

但是阿母說坐在那邊玩遊戲怕會睡著

於是最後我們決定去逛家家福



由於目的是要吹冷氣

所以我們只買了一些飲料和微波食品而已

在看書區那裡也查了幾本小說名稱

哈哈~~~有空再用電腦看



回到家4點了

睡午覺~~要不然晚上還要去圓明勒

睡夢中夢到和阿機去逛一家書店

那家店裡最近的書都有賣而且都超便宜的

一本都10幾20元

因為是二手書所以有些小瑕疵

但是實在是很便宜,看的我超心動

之後場警換去我和阿機一起去吃火鍋

正當我咬了一口豆腐皮,準備再進攻第二口時

居然被阿母給叫醒了

因為已經6點該準備準備了!!!

總覺得有種不甘願的心情油然升起 =3=

哎~~~我的火鍋!!!!

感覺一覺醒來後心裡一陣惆悵

一切都是一場空啊~~~~



最近可能都太熱了

病菌都被炙熱的陽光給殺死了

最後上門的人都沒多少

這樣子是很好啦!! 樂的輕鬆

我只要負責去那邊聊天就好了

但是這個月放那麼多天假實在是很好奇來會有錢拿嗎??



晚上吃去家家福買的微波義大利麵

我就知道阿母最懶了

果然變成晚餐了= ="



話說!!!  現在這麼熱的天氣

應該是很適合減肥的時候喔!!

考試的人去忙著考試

那我就來忙著減肥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