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跟大家喬好時間今天要去旗津遊

想不到天空不作美

看昨天天況不佳

果然今天下雨一整天



透早楓儀打電話過來通知說取消了

聽他的聲音~~~有精神的勒!!!

之後換祥芸打電話過來通知我取消

哈哈~~~聲音和我一樣都是"愛睏"聲  XDD



唉~~美好的計畫被破壞了

不管啦~~~不管啦!!!   我一定要出去玩啦...........

於是乎!!  我們家三個小孩都吵阿母要出門 "七桃"



終於!!!   下午4點雨停了~~

呦乎~~~等這一刻很久了

衣服換一換  準備出門



ㄚ要去哪裡勒???

聽阿機的建議...我們去逛夢時代  ( 要不然也不知要去哪... )

剛好看到"momo歡樂谷"  開簽名會

水蜜桃姊姊也有在

難得機會....湊熱鬧下去拍照

無奈!!!  相機太好了,拍一堆模糊照回來

為了不要再浪費我的電及記憶體.......只好放棄  囧"




難得阿機要請我吃冰淇淋

結果吃沒幾口

阿母想起來我昨天朋友來

居然搶走,叫我給阿宏吃

唉~~到手的霜淇淋飛了.......

後來阿母買茶葉蛋  說補償我

我還是比較想吃冰的說   =3=




逛一逛...天色也漸漸暗了

那現在要去哪呢???

於是提議說要去逛 " 瑞豐夜市 "

原來那裡在巨蛋附近

三民家商的學生真好~~那邊真熱鬧!!!

認了好多路.....巨蛋在 博愛路 上



想不到白天下雨

瑞豐夜市裡擺的攤子沒有少

逛的人還是一樣多

真是熱鬧.....看不出來今天有下過雨



為了一個瓶子

買了三個一百的烤布丁

好貴喔~~~~


還吃了一頓被騙了的晚餐

醬汁去骨雞腿排 50元 -----    居然只是土司+ 切塊的雞腿

咖哩霜降牛肉鍋  70元 -----    一個沒啥料的小火鍋.....白飯還要另外叫 一碗10元

吃的不飽,還一點都不便宜  = ="



晚上很渴,買了杯飲料喝

哈哈~~~還是喝了冰的東西

叫阿母四物雞多煮給我吃,補一補就好了啦 !!


 
或許是人太多的關係

好多攤子都排好多人

真有那麼好吃嗎???

於是 在一家排了很多人的臭豆腐攤   我們也排下去買了

這攤主要特別是 臭豆腐是用煮的


話說....阿母在買的時候

有個路人經過我身旁,我聽到她說 : 那家還是一樣排很多人,但是我又沒有覺得他很好吃

逛一逛.....時間也差不多9點了

其實感覺出來沒多久耶~~~

因為時間晚了,買了一些糧食該回家了



結果回家時, 阿母試吃臭豆腐一口

他說不好吃 = =" 我是覺得還好啦!!

但是阿母後來很排斥那個味道

不准阿機離他太近

還把他驅除出境 XDDD    叫他坐到遙遠的角落 XDD



明天是禮拜天耶!!!

居然要上課~~~

唉......不能睡晚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