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我終於把旗津遊的相片上船了喔!!!



不過我要跟某 " 慧 " 講...

我可是傳完照片後才看到你的留言喔!!!



所以..你看吧!!你看吧!!

我就說嘛 !!  只要有空間我就會上傳~

今天不就這樣做了.....

所以我還是說到做到的啦~~ 哇哈哈 (  大笑三聲  )



不過不要來跟我抱怨人家都拍 " 阿殺不祿" 的啦!!

這叫 " 天然ㄟ尚好 "..自然就是美~~



要不然就記得常來和我一起合照

那你就可以有美美的水照了!!!!



我很乖!!!  照片有上傳~~

如果你想要看什麼照片我還沒上傳的

記得跟我講啊!!!!



布可專員~~馬上為你服務.....

24小時持續關機中 !!!

等你喔~~~~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