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中

想說要來關懷一下我家二傻

把壞壞抓來手心玩


或許是肚子餓了

壞壞在我指頭咬了幾下



結果在把玩壞壞時

居然發現我的指頭上有血 0.0"

ㄟ.....  難道是被咬流血了???

不過咬我時一點都不痛啊 ??



把血跡擦掉 , 努力檢視我的指頭有沒有傷口

不過反覆檢查了好幾遍

的確是沒有傷口



怪了??   那血從哪裡來??

於是把目標轉移到壞壞身上

難道牠哪裡受傷了 ??




結果居然讓我有了重要發現 !!!


當初 阿宏把牠們抓來我們家時

說好兩隻都是公的

這樣才不會有後顧之憂......




但是.....但是.......經過今天檢查之後

壞壞 牠~~~~~~  居然是母的  @@"

而血跡 就是他的月經來潮  ( 昏倒~~ )

我的媽呀!!!   真是晴天霹靂的大發現 !!




然後我們接著再檢查小乖

結果居然讓我們很失望

沒錯!!!  小乖牠是 " 正港男鼠漢 "




壞壞~~~你居然隱瞞你的身分這麼久  (  控訴....  )



為了杜絕後患

於是我們立刻給予牠們兩鼠 分居~~~




只好趕緊找個替代房子出來

原本阿機想讓 壞壞 住在衛生紙盒  

但是空間好小~~  好可憐

最後找了小桶子過來

回家後忙牠們的事就夠了  = ="




應該一切憾事都還沒有發生吧 ??

壞壞~~~你不要有天跟我說你懷孕了  !!  (  驚嚇~ )



我們說    好險發現的早!!

要不然 等壞壞  懷孕變胖時  我們或許還會說 : 壞壞,你真是越吃越胖了!!

然後有天回家時就會發現多了 幾隻小鼠出現

然後然後  小乖吃小鼠的戲碼 就會發生在我們眼前

搶救下來的小鼠 就不知道要拿去給誰養  (   幻想當中   )

夭壽喔!!!    頭皮越想越發毛  = ="




剛好二傻現在好像在發情了

脾氣暴躁的很勒~~~

他們以後就只能 分居過一生了~~



感覺我們好像分散一對戀人的壞人喔   = ="



為了補償 搬到破房子的壞壞

我們說好 乾脆讓牠們各輪一天住好了



不過現在沒有壞壞在旁邊陪襯

我發現小乖好像也越來越肥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牠們小小隻的樣子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