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三 阿宏終於拿回來真正的飼料了!!

聽說是學長給他的

但是除了向日葵種子外,我怎麼覺得很像鳥飼料勒???




說到我家那二傻.......

我真的覺得他們偏食的可以


起初不知道要拿什麼給牠們吃

想說仿效兔子的養法好了

於是拿了一些 葉子 給牠們

也曾經切 紅羅蔔片


可是都是剛開始會吃....後來連碰都不碰了

令我猜想是不是因為太餓了才免強吃的???



之後...阿宏說不要再讓牠們吃菜了

只好把食物改成餅乾

起初也是很興奮的會吃

後來餅乾就丟在那裡,任牠們踐踏



最後是因為餅乾的味道太香了

引來螞蟻的朝聖

為了他們的生命安全,免於被螞蟻大兵攻擊

只好把餅乾給撤換掉........



又不知道要給牠們吃什麼了

在那邊餓也很可憐.......

剛好家裡有豆干

拿了一片給牠們

很擔心牠們太偏食了不吃

幸好有吃掉,就安心的放了一片在那邊


結果之後就看牠們再也沒動過了

是豆干太硬嗎???



總之二傻真是太不識好歹了

給吃還敢挑

身為這個家中的一份子

只有 " 吃 "  與 " 不吃 " 的選擇而已

不吃...很好!!! 撤掉....餓死算了= ="



最後終於阿宏拿回應該是屬於鼠類的飼料了吧!!!

倒給牠們吃.......

呦~~~吃的高興的很勒!!!

看牠們吃葵花子的樣子真好笑....



每次都在嘴吧 塞的滿滿滿~~

但是 " 壞壞 " 昨天居然把食物全部吐在我手上

那個味道.....真是噁心死了!!!

彷彿 " 一噗賽 " 在我手上一樣

氣死我了...!!!!



最近發現伙食太好了!!

小乖也變胖了....

看來應該要限制牠們吃少一點囉!!!


除了避免飼料太快吃完

順便讓牠們減肥

要不然小乖和壞壞就要變成團團圓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