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教學文了


今天要說的是我網誌邊邊的 " 我跟無名相處幾天了 "


雖然這個功能很多人都會了

但是不會的人也是很多



由於有人在問我那個怎麼用

所以我想在這裡一個步驟 一個步驟說好了


首先 >> 先去網誌按 " 資料夾管理"   新增你要的名稱

之後 >> 去 " 連結管理 "  那邊   按 " 新增javascript "

      會出現以下這個畫面

               

這次要教的是用紅色圈起來的那個  ( 因為其他我也不會用XDD )

下面網址給他用力的 ( 輕輕的也是可以 ) 按下去.....


 然後會出現 六個時鐘給你選擇


Step 1. スキン選択      選一個你喜歡的 ( 在時鐘上的 圓圈圈 點下去 )


Step 2. 指定日時         打上你想要的日期  ( 若是以前的時間會往前數,未來的時間會倒數 )


Step 3. タイトル         跳過去


Step 4. 下記のタ........    複製下面灰色框框裡的語法


語法裡頭 :

_yy="年";      >>  你輸入的年
   _mm="月";     >>  你輸入的月
   _dd="日";       >>  你輸入的日
   _hh="時";      >>   你輸入的時間
   _title="タイトル";     >>   時鐘裡你要的標題
   counterスキン番号_function();    >>   你選的時鐘樣式


複製完語法之後  貼到網置連結管理的連結名稱那.....

然後選擇你要的  資料夾名稱


都好了之後按  新增連結  就行了




P.S .

至於你想知道你的無名是何時開始的

就看你的第一篇網誌是何時打的吧!!!

若是你的記憶力好.....記得你是哪時辦好的也可以


如果你把你的第一篇刪掉了

或是無名辦好時 隔了好久好久才打第一篇網誌

那我也無法度.....


主要是看人腦然後把日期輸入進去的

不是那個時鐘那麼聰明會自己知道你無名何時辦好 !!!




所以就是這樣囉!!

其他的就靠自己去玩玩 研究 研究吧 !!   哈哈~~

咱們下課囉........噹~噹~噹~噹~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