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阿盼~~~
終於要去唱歌囉!!!
想當初還協調老半天才說服大家的

哈哈~今天是偷偷跑出來玩的呢!!

7點30幾分出門

本來要去挽面的
但是那天殺的校車司機沒開
結果有人嚴重遲到

我還以為我最慢勒
幸好不是      呼~~


把東西交給成護老師
一行人等了好久~~~~
終於全員到齊了!!!


時間是9點多
放棄挽面
直接朝市區出發............



因為10點才開唱
只好先到sogo耗時間


光是和這棵樹合照
大家就消磨很多時間了



10點時間一到
大家就去好樂迪了

不過怎麼感覺大家好像是觀光客
沒來過好樂迪一樣
四處猛拍、狂拍 XDD


我們的包廂是220
果然很小

進去時有人還沒來
可惜我們寫的留言沒人注意到


祥芸還帶了他的哈尼來呢
兩個人都一樣的安靜




首先 先由"永遠在身邊" 開頭

想不到大家拿到麥克風就瘋了

3支實在是太少了啦!!!!



不要以為4+2小時很長
其實根本就不~夠~唱~~~~

大家會的歌超多的...
一下子就點歌到滿了


唱歌到一半時發生一件恐怖的事
當時在唱"追追追"
結果音樂在下時
出現超大聲的趴答趴答趴答.....
嚇死人了~~趕緊卡歌

原來是麥克風沒電了!!
虛驚一場~~~



之後漸漸有人陣亡了
唱那麼久還是會累的...

話說~~屏東吃的東西超少的
而且一直沒補新的東西下去
雖然炒麵還蠻好吃的

下次不去屏東了!!!
若有機會一定要到高雄去..


唱"酒杆湯賣謀"這首歌時
居然快歌都還沒來就把我卡掉
氣死我了 ˋˊ+

想當初畢業旅行時也是到那裡就把我卡掉
氣不過的我馬上再去插撥一首
一定要把他唱完我才爽啦!!!!

你們真的是太機車了=3=



終於手鍊大合照了
誰是誰的手還認的出來嗎??

有一位小姐居然把他的鏈子寄回家了
實在是欠扁喔!!!!!
虧我千交代萬交代   還是忘記 = ="

罰你不准走 XDD

還有一位小姐實在是懶
居然懶的從行李裡挖出來
實在是該打~~~



暫時放下手中的麥克風來張大合照
之後集體唱朋友來代表我們這一群!!!


我們還點了著名的---伍佰  妳是我的花朵
大家一起跳那俗俗的舞
據說那影片好像在咱們的楓儀身上


時間快到了!!! 果然唱不完
只好使出必殺技
我卡我卡我卡卡卡

唱個一兩句就卡掉


最後.....歌曲就在"後來" 畫下句點

大家作鳥獸散

阿~~~唱不過癮啦!!!
各位!! 下次在高雄開唱喔!!!

期待那天的到來啊........



後來我們去sogo寫許願卡
還看到鴨會被怪客"勾勾纏"
擋住車子不讓他們離開
吼~~~大庭廣眾之下居然還那麼"暢秋"
幸好後來怪客走掉了


載謝宛到我家那坐公車

呼~~雖然只是唱歌
但是有累到耶!!!

七早八早出門

不過很好玩

哈哈~~~再唱個一百首也沒問題啦!!!



PS 我照片上傳了喔!!!但是只有唱歌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