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今天吧!!  反正是凌晨一點多啦!!

我家湧進大批人潮

包誇我家的人數加起來總共有17~8個

哇嗚~狹小的家裡似乎變的更小了

所以除了幾個人能睡床上之外

其他人都要打地鋪了

說來也真好笑

身為主人的我們家

居然通通淪落到在客廳睡XDD




快5點才去睡覺

結果8點就起床了 ( 應該是被吵醒的 = =" )

因為阿母他們要去宮裡拜拜

等他們出門後,我也睡不著了= ="

不過家裡面的人好像也都甦醒過來

哈哈~~大家都好早起床啊!!



原本打算早一點出門等光南開門的

想不到整理好要出門時也已經10點了

因為我要繳電話費

所以我就先出發了

結果想不到遠傳門市的店那麼少

一路騎到三多光南

居然沒有一家 = =+



到了光南,想說阿機他們還沒來

於是就先跑到oguma 換卸妝油回來

回光南時剛好看到阿宏他們已經到了,在找停車位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逛了

想不到逛了一下之後

阿機居然打電話過來說我們進去逛都不會跟他們說的

哪有!! 明明就有叫他們

是他們耳包好嗎 = ="

結果他們說要先去吃斑鳩的窩

但是今天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吃麥當勞

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團體出動還是我和佩君出來玩 = =

一點團體精神都沒有

終於買了色誘14集了

剛好看到櫻蘭13集出了,就都買下來

海角七號的專輯包裝的好特別喔

就像個包裹一樣

可惜我沒錢買啦!! >"<

親愛的CD、DVD 等我有錢時一定會把你們買下來的

所以你們要乖乖在架上等我嘿!!!!!



光南逛完就去對面sogo吃麥當當

為什麼會那麼堅持吃麥當當呢!!

因為我要裡面的玩具啦!!

這次是海賊王的喔...

我選的是魯夫..妹選的是 喬巴...但他的好像不好玩的說



看看時間...差不多12點半了

於是出發到夢時代

剛好有人要出來,所以不用辛苦找車位..幸運!!

坐電梯上8樓

結果阿機他們都不要看電影

算了!!我們3個看就好

想不到中間位子都被選走了

只好選偏旁邊的位子坐

買完票差不多也快一點了

趕緊上完廁所後就進去裡面看

哈哈~妹他們第一次來

說感覺好像在走星光大道喔XDD



幸好位子不會太旁邊

我的旁邊坐著兩位阿桑

想不到歌舞青春不只年輕人愛看啊@@"

連歐巴桑類的也喜歡

不過他們還蠻搞威的

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嚴重引響到我看電影的情緒

所以我就看了他們一眼,幸好之後他們就安靜下來了

可別誤會喔!! 我只是單純看了他們一眼而已,可沒有瞪他們啊!!



看完也已經3點了,我們就去找阿機

剛好阿機在3樓看光碟聯播網 在DJ選秀

至於阿宏他們先回家了

真不知道他們來幹麻的 = ="

會合待了一下之後就去地下一樓

怡方幫他同學買無印良品的文具

我左看右看實在是看不出來他同學為什麼可以喜歡成這個樣子

真的有那麼好嗎???

於是我也買了2隻筆回來試試看

但是他很討厭喔!! 價錢都寫日幣,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幾元

這裡是台灣耶!!都不會寫台幣喔!! 要愛"逮丸"啦!!!

3隻80元,應該算還好啦!!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因為阿機要去鳳山拿饅頭

於是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今天沒騎中安路回去

想說從小港機場那條路回去好了

妹妹就說現在時間是4點04分

結果後來我們迷路了8分鐘

我就沿著路一直騎

結果越騎越不對,想說上次從沿海路來好像就是從這條的

於是找個彎就給他右轉

然後完全進入一個不知道是蝦米碗糕的地方 @@"

就給他亂騎亂騎

結果我好像看到85樓

就跟妹說 : 那我們就朝著85樓邁進好了....

結果一直騎,眼前出現了像是高架橋的地方

妹妹就說 : 阿你的85樓在哪裡.....   ( ㄟ..挖馬恩災捏 = =" )

後來仔細看了那個高架橋,看到左方有字

就問妹妹那字寫什麼

他說"小港國際機場"

謝天謝地...我們終於騎回來原來的地方了!!

我才發現,原來剛剛我忘記待轉了啦!! 就直直給他騎過去

因為我認到那裡有一個顯示時間和溫度的地方要待轉

結果妹妹就說現在是4點12分

而我們還在同樣的地方

那剛剛的8分鐘我們在幹什麼.....  XDD..真是笑死!!



到林園,終於把錢給繳清了

之後去宮裡,只有我們4個小孩先到

結果我們就跟著一起拜拜

又跪又站的..好久喔~~~

想說今天的陣仗以前都沒有看過

原來是因為之前我們來就直接吃了

在經過漫長的時間過後..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只要等吃就好了



在宮裡看到有一個人的頭好像阿爸

趕緊報給阿母看

笑死我了XDD

真的好像 XDD  哈哈!!



我們分兩桌坐

結果我們這桌只坐了6個人加一個跟本吃不了多少的小孩

所以當我們吃完前面3盤菜之後就陣亡了

今天居然吃炸蜂耶 @@"

第一次看到這盤菜出現

哈哈~結果我們這桌只敢吃旁邊的腰果而已

不過我鼓起勇氣有給他吃幾隻喔

恩...味道就像鹽酥雞一樣,幸好不會太恐怖..



這次吃完我沒有跟著大家一起打掃

因為我成了兩位小朋友的小跟班

嗚嗚~我還是寧願去打掃還比較自由....



掃完就在旁邊閒聊

待了一陣子之後

就準備回家了

回到家後差不多9點多了

大姨洗完澡後他們就回嘉義了

我們就去下面送客



小白狗好像真的回來了耶

但是他的鈴鐺聲不見了

也沒聽到她叫過一聲

看她好像也沒跛的那麼嚴重了

他之前到底去哪裡了啊??

看她現在的狀況比之前好很多耶..



哈哈~我們家瞬間變沒人

只剩欣怡姐還在而已

昨天是門庭若市

現在是門可羅雀

不過倒是覺得我家空間又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