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無名要關閉了

想當初臉書還沒這麼有名時

有多少人在使用無名啊~~( 雖然現在也是不少人用 )

如今卻也因為流量減少

而走向關門大吉一途(淚奔~~)

 

雖然我也是那拋棄無名的一員

雖然我也好幾年沒碰無名了

若不是聽到無名要關閉了

不知到何年何月才會再去碰無名

昨天去看昔日的文章,只有滿滿的懷念、懷念再懷念啊!!! (話題扯遠了.. )

 

雖然無名已經草長得那麼長.....

但是看到往日的心血即將付之一炬

我還是不忍啊~~~~

 

所以我也搬家囉!!!!!

 

雖然剛上手有些不太習慣介面....

而且之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常來打文章...(巴頭)

 

不過還是來打一下搬家第一天的文章

以茲紀念......... \^0^/

順便哀悼無名即將離我們遠去~~~ QQ

 

無名小站!! 我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