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心情好" 盪" !!


雖然我也有錯啦!!

不過總覺得工作沒有成就感~

只有永無止盡的挫折感

真想翻桌大喊 " 老娘不幹了~~~!! "


不過最後還是只能 " 幹" 在心理



事情的發生就在...........

我們單位有床家屬特機車..

他應該是騎重行的吧!?

每次都是他的毛最多、也最懶 ( 好像離題了.... )


她在給她爸灌奶時鼻胃管塞住了~~

拉也拉不出來,推也推不進去

不得已只好全部抽出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被鹽巴塞住了!!!

細細一條管子....被啥塞住都不足為奇了!!

都快要下班了....居然發生這鳥事

只好I/O 算完..紀錄寫完來幫他重放


因為抽出來時有鼻涕...想說那充當潤滑劑...我就懶的拿了

結果放的過程中他女兒一直指揮我 = ="

" 不是應該用潤滑劑嗎??..快去拿啊!! "  ( 我最後認命還是去拿了= =" )

" 放慢一點...你太粗魯了!! "

" 不要把管子弄到衣服...很髒啊~ "

" 你不只有點小迷糊...做事還..嘖嘖!! "



是你比較專業還是我比較專業啊 !!!

要不然你來啊!!!....真是一肚子氣!!!



之後交完班....換完衣服要走了

看護阿姨說某位同事有話要跟我說


" 就算你交完班之後機器一直叫還是要來看"

" 這件事已經發生兩次了喔 "

" 不是交完班了就沒有你的事~ "


挫折挫折挫折~~~

沒有成就感啦!!!

怎樣都是錯.......



上班八小時後以為好不容易可以擺脫機器叫聲

簡直是痴人作夢....

我承認我很沒愛心......

下班完機器怎麼叫我充耳不聞



好吧...我要化阻力為動力

我要嚴肅速度快........

保持安靜不說話....多說多錯!! 不如不要說~

不要讓他們看不起!!!!!

哼哼!!!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