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醫院報到

填寫完資料、領了衣服後

居然就正式上班了...

恩~~~真快!!!


9樓內科病房

這次除了我之外還有另一個新人

至少不會孤單了....


聽說單位護理長剛辭職

目前是督導在掌管

副護理長目前也是跟在督導旁學習

之後要到開刀房去

這個單位......頭頭怎麼不太明確?


之後8樓要新開內科病房

新人會暫時來我們這訓練

期待到時可以看到一群新人

還有單位人太多混亂的樣子XDD



第一天不太敢坐....一直站著

回到家後看來是太久沒上班,沒那麼早起

又加上倒楣死了....女人痛

結果整個晚上回到家都在昏睡

要去看阿姨的興致都沒有

連吃飯的興致也沒有XD



第二天也是適應環境

督導忙開會

大多是某位學姊帶我們

單位有位剛滿三個月今天簽約的學姊

還有兩位來一年的學姊

看來單位新人也很多!!!



內科病房也是忙啊~~

今天5點多才下班

回到家6點了......

幸好明天OFF



晚上就去長庚看阿姨

順便看看加護病房長啥樣子

可不是有那麼多機會可以進去加護病房的

當然要去看了

順便跟我之前待過的地方做個比較



空間也是蠻大的

但是放置東西的地方有些亂

不熟悉那邊的環境



不過護理人員感覺就真的很專業

可以讓病人感到很放心的感覺

像阿姨他想吐

趕緊拿袋子來

然後很溫柔說" 沒關係! 想吐就吐出來,衣服髒了我們再換就好了"

然後還會解釋可能想吐的原因



期待我也能成為那樣專業的人

可以讓病人感到安心



我覺得我身體的適應能力也蠻強的

通常都是第一天晚上早早上床昏睡再加哩

之後就恢復常態了.........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有空還是多休息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