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千百萬次的失敗後

今天難得5點半就清醒了

見機不可失~趕緊起床施行鳳山水庫運動政策

終於成功在6點出門........


我們從家裡走路出發

一路上看到好多人運動回來

忽然覺得我們是不是太晚出來了= =

走路上山到鳳山水庫覺得好遙遠~~~

之前騎摩托車時怎麼不這麼覺得!!!!



雖然我們家就住在鳳山水庫附近,但是這卻是第一次進去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開放的時間早上是5點~8點     下午是 2點半~5點

終於可以看看傳說中的鳳山水庫是怎樣了

看看天空真是蔚藍啊!!  真想不到現在才6點半而已


裡面的風景還不錯

果然有白鷺鷥在天空飛過

帶著相機四處亂拍


繼續往前走~~~終於看到鳳山水庫了!!!!

挖...真的是有夠浩瀚的耶!!!


一路上遇到很多運動完要回家的人

大家要錯身時不管認不認識都會互相打招呼

走去的路上就不知道跟幾個人說早安或點頭微笑了

就只有這個時候才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第一次來到鳳山水庫拿著相機四處拍裡面的景色

因為下次再來就不要帶相機出來了

對於要運動的人來說那是一個負擔 XDD

不過今天我行為感覺不像要來運動的,倒像是來旅遊參觀一樣


一路上只有看到要回家的人,心裡不禁想難道大家都這麼早出門運動喔??

幸好走到一半時看到後面有比我們還要晚來的一家人

不過因為我們邊拍照邊走,走走停停中很快的那家人就超越我們了!!


哈哈~~誰叫這裡的景色另我們感到驚奇

才會讓我們不遊自主的停下腳步留影


持續的一直走之後

發現在我們前頭的那家人回頭了

因為沒有走過這段路,也不知道還要走多長

原本說要到某根電線桿就好,卻發現有間小廟

合掌拜拜之後便打算走回頭了

要不然萬一到8點門關起來出不去怎辦???  ( 註 )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太陽也漸漸大了

身上的汗不知道是被曬出來還是運動流的

尤其到了沒有樹木可以遮陰的時候更是受不了


走回來到當初看到水庫的水那地方後

看到有一對男女在那邊打太極


感覺很不錯耶~~~

有陰影對面的風景又好

感覺吸收了大地的精華.......

可惜我不會打太極,要不然我也不用走的那麼的累 囧"

只好選一個好地方打太極就好了 XDD



快走回原來入口的時候遇到比我們晚來的一家人

裡面的阿嬤就對我們說 : 你們也走的挺快的嘛!!!

然後就一邊跟我們聊天一邊走


說天氣這麼熱我們一點防護措施都沒有,好歹也要帶頂帽子

忽然覺得我們只想到要運動,也沒想到要防曬 ( 誰知道山上還會這麼熱啊!!!! )

下次應該要帶頂帽子或一支雨傘喔!? 要不然真的會熱死

後來我們要離開了,阿嬤也到一旁的警衛室那邊休息

會不會阿嬤覺得他家人走太慢了"凍未條",才來跟我們一起走啊!?


下山時7點多剛好是上班尖峰時間

一堆人都騎鳳山水庫這一條路

又是機車又是汽車的一路上烏煙瘴氣

我肺裡頭的芬多精都被廢氣給取代了


下山時才7點45分而已耶!!!

想不到我們走還蠻快的嘛~!

回家前去買好久沒吃的鐵板麵

真的是好久沒吃了啊..........

不過好不容易去運動結果卻吃這麼高熱量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去運動喔 XDD



今天的鳳山水庫運動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腳要廢了

總覺得身體沒有運動到,腳一直在走~累死了!!

今天可是有走6公里的路喔!!!

不過我想既然都是運動為什麼不要去昭明國小啊??

可能去那裡就不會走到那麼長了吧!?

總之明天再去鳳山水庫的話一定要騎車上去,我可受不了再吸廢氣


這次走鳳山水庫我做了一個採訪



哈哈~~被採訪的民眾怎麼看起來怎麼熟悉啊!?


總之我要繼續加油下去

總有一天我會變瘦的


註: 原來時間是指民眾進來的時間,只要在時間內進來,不管你要玩到多爽再出去都隨你便
      我們就是太單純了......才會誤以為會被關起來  ( 又不是監獄~~  )  阿~~好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