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報紙這兩天夢時代有活動

無奈禮拜六要上班沒法去看

趁著今天放假和阿機約好下午去逛

下午2點多看天氣快要下雨了趕緊準備出門

跟阿母說要出去玩結果被兇一頓XDD

誰叫阿機不早一點跟阿母講 = =



果然騎到半路時就滴雨了

跟阿機說快往前衝吧!!衝過這片烏雲就好了

無奈天空一大片烏雲壟罩在我們頭頂,甩也甩不掉

就連隔壁騎士也忍不住學我們往上看 ( 騎士 : 阿是甩掉了沒?? )

幸好一路都是小滴雨



到了時代大道...果然又封路了

每次有活動就要繞道而行 囧"

不過人好多喔,機車居然停到出口那邊...真遠~



一到目的地迫不期待往出口邁進

想不到剛好遇上地上噴霧氣的時間

一片霧茫茫,玩的不亦樂乎~


褲子都被我玩濕了 XDD



一片霧茫茫真是壯觀啊~~~~



就連小妹妹也玩的很開心~~~




之後我還和旁邊許多牛合照

拍完後才去會場看看

還沒看到會場前就先看到一個大思樂冰

裡面可以讓人家進去參觀

想說裡面有什麼啊??那麼多人進去看

原來只是很多電視和很多面鏡子有種炫彩多分的感覺XDD

外面還有車展  有敞篷車耶!!!  只能遠看而不能褻玩焉



這種高級車買不起啦!!!

走馬看花一陣後終於到了今天的主要場地



昨天是團體賽表演,今天是個人比賽

而且參加的人一律都是男士,評審則是請外國人來



關於街舞忽然覺得跳來跳去花式都差不多

有時我們覺得好的沒中,不知道評審到底是怎麼評的??

在看的時候還和阿機猜說哪個會中

結果我猜對阿機猜錯了,隔壁的阿伯也在笑 ( 吼~~~偷聽我們講話喔!!! )


在一次次的複賽中分別請來兩團饒舌團在不同時間中串場



第一團,選手進入前四強之後表演,還有放終極三國馬超的rab勒 XDD



四強中選出兩位決戰後由第二團出場

氣氛一樣很hight呢!!!  不過因為比賽完沒看頭了,所以我撤退 ( 真無情啊!! )

忽然覺得整個比賽過程中我最喜歡的橋段是饒舌團出來的時候 XDD

那樣子不就代表跳舞比賽很沉悶 @@"

沒法度啦!! 除了比賽時音樂很動感之外我覺得他們跳的都一樣很厲害啊

等我有學過後就能以專業的眼光來看待這場比賽了 ( ㄉㄧㄤ!! 露出專業的眼光.. )

最後好像是" 小陶" 和一位日本人要進入決賽

可惜8點才要開始....


雖然途中有下一點毛毛雨

還看到比賽中間一群人上台擦地板的難得場面 ( 真可惜為什麼沒有拍下來!!恨啊~~ )

這次比賽好像是統一贊助,有好多思樂冰

下毛毛雨時和阿機去買了兩杯 可樂+柳橙+荔枝 = 柳橙口味比較重!!!

不過之後太陽出來了,下午的陽光曬到還是會痛勒!!,又要變黑了 囧"



跑去大舞台那邊看

已經有人先來排練了~~~

嗚嗚!! 好想看喔.......


因為阿機對跳舞沒興趣,很早就落跑去金石堂看書休息了

依依不捨的看了一下最後的舞台後跑去找他

雖然說看跳舞很有趣!! 但是腳真的站得很痠~

看了看時間6點了!!! 看看今天出門的情況再不回去就要被阿母罵了



不過最後阿母居然留在玉珍阿姨家吃飯

晚餐還是只有我和阿機一起吃

呿~~早知道我和阿機就繼續在那邊看就好了咩

害我不能留下來看個過癮

真是想到就覺得可惜啊........

哼!!!等我以後出去住自由了愛逗留多久就多久

現在就只能努力的唱 " 只要我長大 "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