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的治安是越來越差了

就連我們這鄉村小鎮也不能夠避免

偶爾報紙被偷、大車小車被偷都習以為常


只不過這次更是令人感到恐慌


事件的發生在於本人下午在廁所種芋頭開始.....

忽然一陣門鈴響

家中唯一的男人去開門

聽到門口怎麼一陣吵雜聲


種完芋頭後出門探頭看

是隔壁阿姨和刑事局刑警

原來是隔壁的剛在樓下被搶了

聽說還有拿著一支槍( 聽說是玩具槍 )抵住他的頭

天啊~~~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行搶

慘的是喊救命時還沒有人來救

唉~~台灣人的熱情已經漸漸消失無蹤了

外國朋友怎麼還是認為我們很熱情呢??



聽到這麼駭人的事情

害我晚上要去診所時不禁為我自己感到擔心

萬一他又跑過來時怎辦

去診所時我都是身無分文啦

但是如果劫不到財他會不會劫色啊 @@"

夭壽啊~~林祖母青春的肉體可不是留給他的ㄋㄟ

阿彌佗佛!!! 眾佛祖、阿拉真主、耶穌基督就要保佑我捏!! ( 沒有任何信仰就是有這種好處~!! )



要希望治安變好是一件很難的事

唯一可以改變的就是自己啦

果然練好防身術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 可惜我沒有學 = =" )

要不然學前一陣子的點穴高手婦人也可以   (點下圖)

點穴擒賊! 見義勇為婦鷹爪制搶匪

總之有項功夫還是很重要的

這樣才能把那些壞人修理的 " 金閃閃 "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學防身術啊???

在那之前我看我先來練習點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