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之前和主任說好禮拜三、五要來學校當志工

幸好11點再到就行了

早上睡到9點多,10點就出發

天氣還是這麼的好

就算穿外套皮膚還是被太陽曬到痛



到了學校要開藝術教室門之前

只聽到激烈的狗叫聲

因為辦公室變成仁犬隊的大本營了吧

一開門迎接的是一隻土黃色和一隻黑色的狗

不過土黃色那隻一溜煙就跑走了



開了電腦後,打電話給主任說我到了

主任指派的第一項任務是尋看看音樂教室和緣融劇場的電燈

拿了鑰匙去音樂教室大門

居然都打不開 = ="

只好由辦公室那邊的側門去尋



一打開門,烏漆抹黑的什麼都看不到

總覺得有點恐怖的感覺

不過那隻黑色的狗狗很乖ㄋㄟ

他陪我尋完音樂教室和緣融劇場

有他陪覺得安心不少 哈哈~~~



接下來沒事就玩電腦囉!!

不過那隻白色狗狗關在籠子裡一直叫好吵

只好把他放出來

可能他想上廁所吧

一開門一溜煙就不見了

於是我也去上個廁所

結果那隻白色狗陪我去廁所耶

不過廁所完後就不見了

想說跑哪去了...原來他先跑回來了



回到辦公室玩電腦

現在那台電腦有PPS耶!!!

於是想起昨天章魚說6/26 " 大學生了沒" 在說爆紅的

剛好趁機看看節目在播什麼



不過那兩隻狗真的很皮耶

一下子是吵架

一下子咬不知道從哪挖出來的小包衛生紙

叱喝了他之後,衛生紙都口水~~噁心 = ="

過一下子沒注意居然咬盒裝衛生紙

吼~~~都不能好好看電腦...生氣ˋˊ++



幸好之後一位說是排到今天負責餵狗的人出現

有人照顧後我就能安心做我的事了

但是我覺得那個人的感覺跟I是同類型的

有種忽然覺得討厭他的感覺 XDD




中午到了主任打電給我叫我去眼鏡部那裡

出去之後什麼人也沒有嘛!!!

之後有台汽車靠過來---原來是主任

結果主任叫我坐上他的車

莫名奇妙上了他的車之後想說 " ㄚ要去哪裡啊??? "



上車後主任拿冬瓜給我叫我等下去R棟人文XX辦公室拿給燕燕老師

想說去R棟這點距離就坐車啊,好享受喔XDD

之後主任就載我去找狗

叫我來學校的話就去餵狗

原來阿慧昨天也有和主任來找狗

只不過昨天他們無功而返

我們今天就在靠近佳鶴屋那邊的樓梯找到

是隻黃色項圈有皮膚病的黑狗



看完狗送完冬瓜後就回辦公室吹冷氣

回辦公室也沒事做

就看主任和那個人在說狗的事情


原來黑色的狗叫香香、白色的狗叫饅頭


黑色的狗太黑了.....要清楚看到臉真是困難 = ="



饅頭是隻非常活潑的狗

聽說今天有人要來認養他

可惜沒有看到~~~~


之後就又開始做自己的事,我繼續玩我電腦

後來主任問我PDF檔怎樣才可以打字

在我印象中PDF檔不能打字吧

不過後來發現可以複製

主任就叫我負責去把他用好



能複製是好事啦

問題是那是一個表格~~

複製貼過去全變成文字了!!!

那還不是一樣不行 = ="

該不會真的要乖乖用個表格出來喔??

吼~~~我沒那麼勤奮啦!!!

於是我開始上網找pdf 檔轉word檔

費了好大功夫找好久,差點放棄

想說與其浪費時間慢慢找,會不會自己用表格會不會比較快??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一個試用版的

真好用,輕輕鬆鬆就變成WORD檔

可惜那只有15天的試用期限,之後還是要再找別的



寄給主任之後又沒事了

過沒多久主任叫我去通識中心影印

啥時通識中心跑來R棟啊??

進去之後看到兩位先生跟他們說我要影印,兩個人很有禮貌說 : 請!!

原本是一件簡單的影印工作而已

結果第一張直式的我放成橫式的-------失敗

第二張想說能成功了吧-------結果下半部不見了= ="

終於到了第三張才成功

唉~~~浪費人家兩張紙!!!  真心虛 XDD

想說印完就離開很沒禮拜,跟他們道謝後才離開

離開時不忘把兩張印失敗的紙拿走

這就叫做毀屍滅跡啦 XDD

之後快三點了...主任說可以走了

哈哈!!! 今天過的可真輕鬆!!!



沒有忘記今天要去買壞壞他們的木屑

家中木屑沒有了~~這幾天看他們一直抓身體

想必沒有辦法清潔皮膚很癢吧?? 真可憐

奧斯卡那家店果然多了很多動物,好可愛喔!!!

買了檸檬口味的木屑(很香喔)、鼠沙和一個老鼠專用便盆總共238元

荷包瞬間扁了不少,不過真想幫壞壞買一個籠子回家耶!!

等下次有錢再買吧~~

改天有空再去仔細看那家賣的寵物

想不到貓狗都那麼貴耶~~都好幾千以上,甚至萬都有勒

不過為什麼楓葉鼠一對才18元

壞壞你們啊~~~原來這麼不值錢啊 XDD



圓明啊!! 每次都有動物來參訪

今天跑來一隻蝴蝶一直飛來飛去

原本是夢琴姐在趕蝴蝶

搞到最後連張簡醫師也撩下去了

我們想要把他趕出去

結果整間店裡的燈都關光光了

盈冠姊姊還在幫一位病人打針勒

搞的人仰馬翻之後最後那隻蝴蝶最後還是留在診所裡XDD

我們只好讓牠繼續留在診所裡吹冷氣

下班前把冷氣關掉了

離開前一看!! 蝴蝶不見了

想不到那隻蝴蝶真的是來吹冷氣的說 = ="

 哈哈~~因為這意外的插曲 笑死我了!!!



今天領薪水

原本想說6月份放那麼多天會不會少錢

如果真的少的話想說又要來打網誌抱怨了

幸好還是一樣5千塊!!!!

如果像我每天都去還代班只給我5千

假放多一點就少錢

這樣子就很過分了~~~~

經過今天就知道不論怎樣錢都是一樣的

所以記得不要累死自己

適當的放假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