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阿爸出征去台北賺摳摳

8點阿母和阿機陪阿姨去醫院

9點多阿宏出去屏東

家裡就剩我

睡到快12點

真是有夠爽啊!!!!


醒來就開電腦

把昨天網誌打一打

以後再打之前的吧

2點多就去圓明囉



今天夢琴姐晚上有事

於是我上午晚

還好今天都沒啥人


圓明隔壁那家也賣冰了

賣冰比較好賺吧

夢琴姊今天去買冰

草莓冰+巧克力還有煉乳

第一次看到草莓冰磚

還有抹茶冰磚

現在是越來越進步了 = ="

一人一半...還不錯吃~很有草莓巧克力的感覺

不過一碗要45元...有點貴的說!!!




晚上去隔壁那家新開沒多久吃麵

感覺很有壓力ㄋㄟ

麵煮好端來

才吃一口就一直問好不好吃

會不會太油,會不會太乾,會不會太鹹.....

然後我想加辣油

轉身拿瓶辣油時

就說我們這裡有很多種辣油喔

你喜歡吃辣喔!!!

就拿了豆瓣醬和醬油+辣椒到我面前

我最想要的純辣油卻沒拿來= ="

我討厭豆瓣醬,只好拿醬油的那罐

就說那會鹹喔~不要加太多

接著又問我好不好吃,合不合口味



我只好趕快吃完

笑著回答可以啦,有合口味...

齁~~壓力真的很大捏!!!

讓我輕鬆自在一點不行膩 = ="



晚上換盈冠姊姊

兩個人轉金曲獎看

今天晚上只看金曲獎

看到久違的草蜢

最近很紅的super junior也有來

也有演唱最近很紅到哪都可以聽到的 " sorry sorry "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搓手 搓手)

哈哈~~~金曲獎也蠻好看的嘛



頒到新人獎時剛好有人來看病

剛好他女兒也想看新人獎

於是我們就一起看新人獎淂主

新人獎是"盧廣仲"

真是令我意外

我還以為會是蕭敬騰勒~~

結果領完獎走到後台沒多久

下個獎又是同個人

只好又從後台走回前台

這次還蠻多獎都連續得的...

可惜回家就沒看了~~


明天禮拜天耶!!!

不知道是在家當米蟲

還是要去外面快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