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一...卻要補課

今天創下有史以來最晚出發的一次,快40分才出門

幸好我是一個人騎,騎著阿母的破車~狂催到學校

不過主任居然也剛到不久耶!!!  哈哈哈  ( 存著僥倖的心理... )



上完無聊的課,吃完飯,去圖書館找資料

吃完飯聊天時忽然阿慧叫一聲  ( 我還以為他椅子要塌了 = =" )

緊接著他腳抬起來,祥ㄟ也跟著抬起來  ( 當時我想該不會是蟑螂吧 @@" )

結果原來是一隻麻雀......  ( 居然趴在地上起不來 )



好心的阿慧徒手把牠撿起來  ( 很佩服!!! 因自從發生某件事後,我都不敢抓麻雀..... )

本來想說腿是否斷了,抓去放生看看

後來到室外,好心的阿慧輕輕一丟,小鳥兒就輕鬆自在的翱翔走了   ( 那..牠剛剛是飛累了嗎?? )

哇~~不過不怕人的麻雀真少見....  之後就去圖書館



時間快速的流逝,一下子空堂兩節就沒了

本來在討論婦幼,結果看志志的文章大家都笑死~

可惜還沒看完就要離開了....禮拜三再看


英文課在G棟上喔!!  又是一棟沒上過的教室,冷氣免錢..哈哈~




好了!!! 打了那麼多白天發生的事...主題正式開始~   ( ㄏㄚˊ~ 還沒開始喔 @@" )


終於上完英文課,離開學校,看看時間~恩..很好!! 5點~ 回家應該還早,可以睡一下

於是我就依平常一樣騎著 "歐都賣" 回家

或許是它老了.....

或許是我猛催油門太操它了.....

到了某段路時,忽然覺得引擎沒力了一下...( 心中有了不祥預感 )

剛好遇到紅燈,車子停下來   ( 悲慘的事發生了... )

車子真的熄滅了!!!!!   而且.......還發不動!!! 


喔~~雪特!!!  這台破車居然拋錨了. 只好把車牵到路邊

試了幾遍還是徒勞無功,沒關係!!  打電話給阿母求救

後來阿母叫我打給阿爸,打完後是漫長的等待~~~




我一位可憐的弱女子,孤單的站在路旁

忽然有家飲料店的先生很好心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 哇~真是好心人 )

還問我需不需要叫車行老闆,還說看我要不要啦!! 不勉強,說了一堆五四三...

 ( 不過阿爸說等他來..只好先婉拒了 )

後來他也是幫我試發車子,問我後面有沒有踩看看,我回答"我不會踩"

他踩了幾下...還是失敗了!!!!!  ( 黯然退場... )




本來想說那拿書看、聽MP3..渡時間

但是後來想說難得遇到這種事情

於是我開始拿出相機猛拍



於是我決定把這悲慘的經過錄下來當紀念

正當我拍的正爽,相機準備收起來

忽然遇到一位阿伯騎回頭,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事

我答沒有

他居然說看我拿相機在那邊拍口中念念有詞,以為我是.. ( 手中比 " 爬帶 " 狀 )

我就澄清說我太無聊了所以拿相機隨意拍解悶

他居然說以為我是狗仔勒,不知道在拍什麼

最後知道誤會我後,還說了一堆好話 " 祝你一切順利,人健康,過的更好..."

最後居然還趁機拉票,說他是村長的爸爸,還拿 "妹記" 給我

呿!!! 真是沒禮貌的老傢伙~~~說我是 " 爬帶 ".!  = =++



這件插曲結束後又在車上待了一會

想說一直吸廢氣真難過,剛飲料店老闆又那麼好心幫我

於是我就去光顧他的店,點一杯烏龍茶

順便也是因為太無聊了,找個人來聊天消磨時間

我 : 你們所在的位子好像不好喔!! 都沒啥人來

好心先生 : 對啊!! 這位子的確不好,都沒啥人會來

後來我們就真的聊了起來.......

之後他還問我他家的飲料好不好喝   

看在他那麼好心的份上...我當然笑笑的說 : 好喝啊!!! 

( 我心裡則想..對半糖來說..有點甜,而且你飲料居然沒裝滿!!! )



終於阿爸來了,按照慣例先發車子,還是發不動

想說順便來錄說車子發不動的樣子好了

結果剛好有人來問路,阿爸也不知道怎麼去

那人離開後,我正準備錄車子發不動時.......

他居然說 : 好吧!! 我們還是去叫飲料店老闆叫車行老闆來好了  ( 呿!! 放棄的可真快.......)


叫飲料店老闆打電話時,自己然後還順便叫了一杯飲料  ( 真是享受啊!!! )


等了一會兒,最後車行老闆終於來了

結果那台破車居然怕壞人

車行老闆一來

原本我們三人都發不動的車子

居然就乖乖的發動了.....

哇哩勒!!!  我們三個就在那無語問蒼天~~~ ( 真是太瞎了!!! )

車行老闆就說 : 這樣子我也沒辦法知道車子壞在哪?? 因為一發就起來了啊!! 


你這可惡的爛車!! 算你厲害  ( 害我以為你掛了!! 連遺照都幫你拍好了勒~ )




靠~~因為這突發的意外,害我離開時居然快6點半了 = ="

哇!! 我待半小時有了.....

本來很擔心該不會老闆一離開他又秀逗給我看

幸好一路騎回來時順的很勒!!!!

看看時間快到了,只好直接去圓明了...  ( 夢琴姐今天終於來了 )

哀~~本來想說今天可以早點回家的說 ,難道!!! 它是在報復我一直操它嗎????



話說!! 今天我車子壞在檳榔攤前,飲料攤在我後方

結果檳榔攤裡面那兩位小姐眼睛好像瞎了似的都沒看到我一樣

反而是飲料攤先生來幫助我

本姑娘也是很知恩圖報的,我也回饋去買他一杯飲料

但是我想檳榔攤小姐沒幫我也對啦!!!

畢竟我也不可能為了答謝他買了一包不知道要 " 衝蝦 " 的檳榔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