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出門去玩

首先先去夢時代,終於確認摩天輪真的有透明車廂



改天有空再去坐坐



逛完夢時代後,今天是517..很多人要去台北嗆馬

不過聽阿宏說,今天在中央公園也有嗆馬活動

於是好奇的我們就騎去那湊熱鬧

路口都被管制了..能大方站在路中央是特別的經驗啊

哇塞~~超多人,而且都綁著一樣的布條




東森、三立、民視、年代...一堆SNG車都來了



真是壯觀的場景....



後來阿機吵著說他腳痛,要回去換鞋再去鳳山集合

於是我和阿宏就趁著這段時間跑去追遊行的隊伍了

但是一路上交通管制



這路口要右轉..不行,管制!!  下路口要右轉...不行,管制!!

下班時刻..一堆騎士都被擋起來,交通薍糟糟



終於阿宏說繞小路

進到小巷左騎右騎,最後到大馬路左轉

哇勒!!! 美麗島站...居然遇上遊行大隊伍

前面是人、後面是人、左邊是人、右邊也是人,正所謂 " 進無路,退無步 " 

不知不覺..我們從旁觀者變成遊行中的一份子


在找出口之中,跟著隊伍前進

結果還因為一直不斷騎、煞,結果撞到一位阿伯的腳

還好他沒怎樣還覺得是他擋到我的路勒!!



迷航的不只是我們

一位女騎士也被困進來,在路中央打電話

結果一個隊伍拉著好大黃布條

就往他頭上  嚕~~~~過去 XDD   好可憐喔.....

那位阿桑很機車,還一直擠過來




在裡面一直出不來,有點不耐煩了,因為還要去鳳山

就在裡面破口大罵我弟,狂叫 " 吼~讓我出去啦!!"  "都是你啦!!帶我來這鬼地方 ".....

還有幾位人士看我勒!!!!

在這那麼擁擠的地方,騎著一台大車,後面又載比我高大的人,我覺得換手

終於!! 看到一條路;趁機讓我騎到路旁----換人騎....

幸好有條路可以騎出來

不過還看到一堆警察站在警察局門口

該不會是怕他們的警局被攻破啊???




體驗完這驚險刺激的遊行後

我們往鳳山前進

在麥噹噹裡還遇到宜潔和許碧勒



要回A+1去騎車時居然看到王月琴老師

他是有跟我打招呼啦!!  不過我很好奇她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

真可惜!! 匆忙中打完招呼就走了

忘記問他許錦龍老師怎麼沒看到他 囧"




後來去青年夜市逛

在推錢機就坐了好久了喔



結果後來去吃鐵板麵時

一切是這麼的吵雜

人的講話聲、老闆招呼聲、抽風機轟轟聲

忽然!!!  " 咻 "~ 瞬間陷入黑暗

頓時眾人一致嘩然

原來電量太大跳電了!!!



還看到有店家很聰明自備燈勒!!!



我們這邊黑暗,另一頭是光明





沒電怎辦??  生意還是要照作,東西還是要吃

於是廚師們很辛苦的在黑暗中炒東西



阿機和阿宏在黑暗中吃鐵板麵

而我則是很拼命的紀錄這一刻



可惜燈來的那剎那我沒錄到~~~真是捶心肝啊!!!!!



今天遇到的都是難得的事耶!!!!

今天是怎麼了???   哈哈!!!  好玩~~

回到家9點多了!!!!

真是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