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姊讓我照顧一位病人

又接一位新病人


六、七點病人就來了

不過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或許是紀錄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吧


一邊思考紀錄怎麼寫

一邊時間到了要去幫病人發藥

有時又有些病人按紅鈴


總之點點點就是速度太慢啦!!!

9點的血壓還是學姊去量的

害我在護理站有坐立難安的感覺



結果2點多才下班 = ="

不能因為隔天放假就那麼慢吧!!!!

學姐也陪我到那時才下班

我想學姐應該很久沒那麼晚下班了吧!!!

嗚嗚~~~學姊! 我對不起你...



學姊還說 : 為什麼你會這麼慢!!

血壓還是我幫你去量的

你只照顧一個人..又接一個新病人而已

你回去好好反省一下!!!!

( 冷冷的語氣....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



不過我似乎看到我那時在ICU裡的場景了

但是那時只照顧兩位

現在有將近十位的病人呀......

惡夢不該重演的QQ


加油吧!!!  我自己~


話說..最近ON IC 超不順啦!!!

最近四、五位病人

每人身上都try 兩針不上

現在是怎樣!!!!

手氣有這麼糟嗎???


振作點吧~~~幸運之神 !! 

賞賜我好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