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結束這一切了

因為害怕改變

所以停滯不前

唯有勇敢踏出

才會看到新的路途



其實我很迷惘

待在這我不知道有沒有未來

留下

那我是否衝的過?



很多事情

其實心中早有答案

我很害怕簽約

因為ICU特質

獨立性強、思考快、判斷準

通通沒有

既然如此,何必強求

留下

只是增加彼此痛苦



迷惘、徬徨

所以去尋求解答


最終決定

不再執著


改變

或許就會有新的轉機


人生不是只有一條路

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活的快樂最重要



所以我決定離職了!!

去新的醫院新的單位

開始全新的開始


我要去新的地方

重新找回自己的自信心以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